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第七期播出 腾格尔成为补位歌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1 10:18

中奢网娱乐讯 《歌手》第七期播出,腾格尔成为补位歌手。腾格尔是这一次的补位歌手,带来了经典歌曲《天堂》,网友们纷纷表示其不愧是艺术家,听完歌曲之后想要到草原上去旅游,腾格尔向观众们讲述草原上的美丽景色。

《歌手》第七期播出 腾格尔成为补位歌手

《歌手》腾格尔

《歌手》2018是湖南卫视打造的一档音乐比拼节目,第七期节目已经正式播出,让大家惊喜的是,腾格尔成为补位歌手,他在现场演唱了歌曲《天堂》,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他不仅呈现了完美现场,也呼吁观众关注生态环保。Jessie J依然延续自己的风格,演唱了歌曲《Never too much》,也向观众们展现了文化内涵,华晨宇通过新视角展现音乐,网友们纷纷表示他的音乐很独特。

《歌手》第七期播出 腾格尔成为补位歌手

《歌手》腾格尔

位歌手因为连轴转有些疲惫,不过他们仍然追求高品质舞台,网友们为他们点赞,该节目有着很好的收视成绩,份额达到3.36,节目也有很高的热度,连续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官微阅读量已经突破一百亿。腾格尔是这一次的补位歌手,带来了经典歌曲《天堂》,网友们纷纷表示其不愧是艺术家,听完歌曲之后想要到草原上去旅游,腾格尔向观众们讲述草原上的美丽景色,言语之间充满了自豪。

《歌手》第七期播出 腾格尔成为补位歌手

《歌手》腾格尔

他表示家乡的环境已经遭到破坏,每次唱到这首歌的时候有一点“忧伤”,希望观众们能够关注环保事业,李健表示看到他的表演之后,觉得自己有一份了不起的职业。华晨宇已经连续三周拿下冠军,也为观众们呈现了绝佳的试听盛宴,网友们纷纷表示他的音乐思想别具一格,这也展现了九零后对音乐的理解,粉丝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社会比较浮躁,华晨宇能够坚持自我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因此必须夸奖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