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诚勿扰》展现特殊技巧 获黄澜支持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1 10:15

中奢网娱乐讯 《非诚勿扰》展现特殊技巧,获黄澜支持。此期的节目上也来了这位一位可谓是高配版的经济适用男郭晓磊,海外归来的他,目前所从事的是房地产行业,自己另外还有一家金融投资公司,优渥的条件可以说是十分的吸引人了。

《非诚勿扰》展现特殊技巧 获黄澜支持

《非诚勿扰》现场照

江苏卫视人气节目《非诚勿扰》最新一期已经是在二月二十四日晚播出了,而精彩的内容也引发了观众们的广泛讨论。在节目上,经济适用男是向大家展示了其厉害的伺候坐月子的技能,惊艳的表现也引发了全场观众们的欢呼。更是获得了黄澜老师的支持,另外,外表十分帅气的嘉宾也为外貌协会的讨说法,然而其对待感情的态度却遭遇到了姜振宇老师的不认同。

《非诚勿扰》展现特殊技巧 获黄澜支持

《非诚勿扰》现场照

可以说经济适用男一直都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心目中理想类型,而此期的节目上也来了这位一位可谓是高配版的经济适用男郭晓磊,海外归来的他,目前所从事的是房地产行业,自己另外还有一家金融投资公司,优渥的条件可以说是十分的吸引人了。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样的一个男生竟然还拥有着一项奇怪的技能,其表示因为自己在二十三岁的时候才有妹妹。

《非诚勿扰》展现特殊技巧 获黄澜支持

《非诚勿扰》现场照

因此在妈妈坐月子期间都是自己在照顾的,因而就有了独特的伺候坐月子的技巧,这一些以后也可以是用在未来的老婆身上的。而除了体贴细心会照顾人之外,郭晓磊还很孝顺妈妈,但是他也坚决的直言自己不是一个“妈宝”,很多的事情自己都有着独立的判断。而谈及感情态度,其表示还是坚决的相信日久生情。而对此,黄澜老师也表示可以先一见钟情,在一见钟情的基础上,在慢慢发展也不错,日久生情也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