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伏藏师》正式上线 陈信喆变身大英雄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1 10:15

中奢网娱乐讯 《伏藏师》正式上线,陈信喆变身大英雄。陈信喆是一位很帅气的演员,之前参加了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生》,也凭借自己的表现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网友们纷纷称赞他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小鲜肉,他也已经出演过很多影视剧,有着丰富经验。

《伏藏师》正式上线 陈信喆变身大英雄

《伏藏师》海报

《伏藏师》是由周望执导的一部奇幻喜剧电影,陈信喆和朱庭辰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张二娃经历很多困难之后成为伏藏师的故事,张二娃是一个孤儿,他是被江湖大佬掰哥抚养长大的,从小就喜欢帮助别人,可以说是一个充满正义感的人,和朋友们组成了“火锅军团”,专门惩治不法分子,张二娃被伏藏师组织选中,他在这个过程终不过经历了成长和迷茫,也收获了一段爱情,最后终于打败邪恶势力,他也成为了大英雄。

《伏藏师》正式上线 陈信喆变身大英雄

《伏藏师》海报

陈信喆是一位很帅气的演员,之前参加了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生》,也凭借自己的表现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网友们纷纷称赞他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小鲜肉,他也已经出演过很多影视剧,有着丰富经验,他在《伏藏师》这部电影里面展现出完全不一样的一面,带着一丝神秘,让人非常期待。朱庭辰之前在多部网剧中有着非常不俗的表现,而且其中还有陈诺和程思寒等人的加盟,故事情节也非常吸引人。

吴梦琦表示,这部电影主要展现了“情”,也会有一种青春热血的感觉,各位主角之间的爱情非常感人,英雄们最后都会归于平淡,和以往的英雄电影不一样,该片里面都是传统文化基因,和当代年轻人的故事完美结合在一起,这部电影也在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号召,一定会为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