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男孩》正在热播 胡先煦被称“老戏骨”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7:12

《老男孩》正在热播,胡先煦被称“老戏骨”。《老男孩》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刘烨扮演的吴争是一位民航机长,已经四十多岁,因为忽然出现的儿子萧晗而成长的故事,父子之间的相处模式是一大看点,胡先煦表示这是第一次和刘烨搭档,还没有接触之前觉得有些紧张。

《老男孩》正在热播 胡先煦被称“老戏骨”

《老男孩》海报

《老男孩》是刘烨和林依晨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胡先煦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和刘烨有很多对手戏,网友们纷纷表示两人同框很有喜感,胡先煦今年才有十八岁,但入行已经有七年时间了,一共有二十五部作品,他在《老男孩》这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萧晗,观众们认为他的演技很不错,他之前拍摄的《小别离》等作品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也有“老戏骨”等标签。

《老男孩》正在热播 胡先煦被称“老戏骨”

《老男孩》刘烨

不过他表示自己现在仅仅是一个学生,自己非常喜欢拍戏,并没有觉得自己有明星光环,大家喜欢他拍摄的作品也不能说明什么。《老男孩》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刘烨扮演的吴争是一位民航机长,已经四十多岁,因为忽然出现的儿子萧晗而成长的故事,父子之间的相处模式是一大看点,胡先煦表示这是第一次和刘烨搭档,还没有接触之前觉得有些紧张。

《老男孩》正在热播 胡先煦被称“老戏骨”

《老男孩》林依晨

因为对刘烨不了解,游戏成为两人的联系媒介,两人第一次见面就一起打王者荣耀,胡先煦表示刘烨在现场给了自己很多指导,还会告诉自己以后考中戏要重点学习的部分,胡先煦认为这些都是宝贵的财富。雷佳音在剧中扮演的是史非,也是萧晗的“代理父亲”,两人也有很多对手戏,胡先煦表示其中有一些台词是两人的临场发挥,大家拍摄之前都会熟悉剧本,都会把握整体基调,不管对方台词怎样变化都能够找回主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