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儿大作战》金紫吼曹颖 孙茜曝童年叛逆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7:15

《育儿大作战》金紫吼曹颖,孙茜曝童年叛逆。新晋星妈孙茜首次上节目就自曝自己的叛逆童年,曹颖更是因为妈妈的经历落泪,自己解密那几年退出荧幕的内幕。在现场,妈妈对爸爸的行为大声控诉,因为自己已经给孩子制定好的计划经常会被爸爸破坏掉。

《育儿大作战》金紫吼曹颖 孙茜曝童年叛逆

《育儿大作战》第四期

《育儿大作战》第四期将在山东卫视播出。育儿一直是一个家庭的重点甚至是核心工作,但每个人都是第一次当父母,也没有人是生来会就会当父母,也没有哪个学校是专门教人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父母,所以在育儿问题上,夫妻之间不免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在新一期节目中来了一对奇葩夫妻,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就出现了严重的分歧,妈妈是倾向规矩教育,想把所有的好的,优质教育给孩子。

《育儿大作战》金紫吼曹颖 孙茜曝童年叛逆

《育儿大作战》嘉宾

而爸爸则是偏向快乐教育,换句话说,是我们常说的男孩子“穷”养,不过双方的想法都有被嘉宾否定的方面,甚至曹颖和金紫还现场开撕,金紫对曹颖拍桌,怒吼“让我说完”。在这对夫妻生活中,家庭矛盾一直是孩子,钱,妈妈甚至说爸爸只是想让孩子活着,而不是好好的活。这样的话该是怎样的失望才会让孩子的妈妈对孩子的爸爸说出来。

《育儿大作战》金紫吼曹颖 孙茜曝童年叛逆

《育儿大作战》主要嘉宾

新晋星妈孙茜首次上节目就自曝自己的叛逆童年,曹颖更是因为妈妈的经历落泪,自己解密那几年退出荧幕的内幕。在现场,妈妈对爸爸的行为大声控诉,因为自己已经给孩子制定好的计划经常会被爸爸破坏掉,但爸爸破坏的理由,也就是他说的“弹性”却被曹颖质疑,并直接表明不想让爸爸到她那一队。在本期节目中的育儿战争更是激烈,在不断的辩解中嘉宾又会有怎样的育儿观点,还是要继续观看新一期的《育儿大作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