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合大师》登四川台 贾乃亮演绎现实人生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7:18

《复合大师》登四川台,贾乃亮演绎现实人生。故事虽然来源于现实生活,但主创成员们在其中加入了喜剧元素,希望通过温和的方式向大家讲述故事,电视剧里面有很多喜剧大咖,这让该剧变得更有看点,贾乃亮的表现获得观众点赞。

《复合大师》登四川台 贾乃亮演绎现实人生

《复合大师》海报

《复合大师》去年已经正式播出,暖心治愈的情节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电视剧为大家剖析感情症结,以轻喜剧的形式展现主题,让观众们能够的欢笑中深思人生情感,这部电视剧已经宣布会在3月10日登陆四川卫视,观众们将会重温其中的温馨画面。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于中中和陈畅,贾乃亮和王晓晨倾情加盟,邓超和闫妮友情出演,大家在各种感情中感受人生百态,在磨砺中得到成长。

《复合大师》登四川台 贾乃亮演绎现实人生

《复合大师》剧照

该剧的播出形式是单元剧,通过七个故事展现都市中的情感,每一个故事看上去有点平凡,但其实隐藏着重要的内涵,每个故事之间有着关联,展现出来的问题引发网友热议,很多人表示正在电视剧里面看到本人影子,大家开始重新审视人生。故事虽然来源于现实生活,但主创成员们在其中加入了喜剧元素,希望通过温和的方式向大家讲述故事,电视剧里面有很多喜剧大咖,这让该剧变得更有看点,贾乃亮的表现获得观众点赞。

《复合大师》登四川台 贾乃亮演绎现实人生

《复合大师》演员

网友们表示希望他和邓超有更多对手戏,王晓晨也毫无包袱,大家呈现了精湛的演技,也塑造了丰满立体的角色,这部电视剧首播的时候就因为明星阵容和剧情受到网友广泛关注,播放量也突破两亿,成绩非常不错,网友们之前就表示没有看够,这一次回归让人十分期待,大家在观剧之时重温感动,精彩剧情一定能够抚慰大家的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