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形偶玩进化论》将上线 讲述跨时代爱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7:15

《人形偶玩进化论》将上线,讲述跨时代爱恋。这样的一部跨越时代的奇幻爱恋故事可以说很是符合现代人的观影习惯,当中展现出来的青春浪漫,都是满满的看点,主演高海宝也表示这部影片可以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人形偶玩进化论》将上线 讲述跨时代爱恋

《人形偶玩进化论》剧照

据悉,由张浩博导演执导,高海宝以及古筝和于苏桐等多位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网络大电影《人形玩偶进化论》即将会在三月十二日开始登录放映的,影片讲述的是一个跨越时空的奇幻爱情故事,作为北漂一族做着演员工作的郝陆(高海宝饰)和玩偶精灵(古筝饰)是上演了一段纠葛的奇幻爱恋之旅的。据了解,影片是由《爱笑会议室》的原班主创团队来打造的。

《人形偶玩进化论》将上线 讲述跨时代爱恋

《人形偶玩进化论》剧照

导演张浩博和演员古筝此前就曾在《充气女友进化论》当中有过合作,而此次的这部影片也是作为其续作,当中充满着是青春和唯美的气氛,可以说是非常的纯情却不色情的。在片中高海宝饰演的郝陆是一个替身演员,而他在北京是租了一间价格很是便宜的别墅,有趣的是,这一家别墅在八十年前的时候曾是一家妓院,在别墅中郝陆是发现了被遗留下来的人形玩偶。

《人形偶玩进化论》将上线 讲述跨时代爱恋

《人形偶玩进化论》张浩博导演

而之后郝陆的前女友婵娟(于苏桐饰)因为心中放不下,想要前来找郝陆符合,结果就开始了三人的同居生活,也因此是发生了诸多趣事,而在后来发生的一次意外中,郝陆是得知了自己曾经是在民国时期,和这一个人形玩偶是有过一段难忘的恋情的。这样的一部跨越时代的奇幻爱恋故事可以说很是符合现代人的观影习惯,当中展现出来的青春浪漫,都是满满的看点,主演高海宝也表示这部影片可以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