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摇滚时代》封镜 周骏超变身追星少年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7:14

《摇滚时代》封镜,周骏超变身追星少年。这部电视剧主要展现现代都市中的与众不同的家庭关系,各个家庭在转型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故事,吕梁在其中扮演的是钱广,也是一名退休中学教师。

《摇滚时代》封镜 周骏超变身追星少年

《钱广的摇滚时代》周骏超

《钱广的摇滚时代》是由朱定忠执导的一部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吕梁和周骏超联袂出演,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这部剧,相信演员们能够带来精彩表现,整部剧花费了三个月时间进行拍摄,最近已经宣布正式杀青,周骏超在其中扮演的是钱自强,也是一个追星少年。这部电视剧主要展现现代都市中的与众不同的家庭关系,各个家庭在转型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故事。

《摇滚时代》封镜 周骏超变身追星少年

周骏超写真

吕梁在其中扮演的是钱广,也是一名退休中学教师,他和自己的儿女发生了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故事,周骏超扮演的是钱广最小的儿子,有着“明星梦”,为了追求梦想不断努力,外表看上去豪放不羁,实质很善良,观众们很好奇他会怎样实现梦想。网友们听到周骏超这个名字之时首先想到的是《巴啦啦小魔仙》这部神剧,他也因为出色的表现和帅气的外表被大家称为“帅气游乐王子”。

《摇滚时代》封镜 周骏超变身追星少年

周骏超照片

周骏超还有很多优秀作品,他的演技在不断成熟,他接下来也有几部作品要和观众见面,网友们认为其未来不可限量。《钱广的摇滚时代》聚焦现代都市中的家庭关系,也反映了很多现实问题,相信观众们能够在观看电视剧的时候产生共鸣,每个家庭都会有自己的烦恼,希望观众们可以在这部剧中找到处理家庭关系的灵感,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之后将会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应该很快就能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