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壮志高飞》发撤侨特辑 郑恺陈乔恩携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7:16

 《壮志高飞》发撤侨特辑,郑恺陈乔恩携手。视频中的大众看到我国派出的飞机的时候激动欢呼,中国护照因为国际营救变得更有价值,每一个在前线忙碌的工作人员都应该获得大家的称赞,中国保障公民安全,这也让中国人变得更加自信。

《壮志高飞》发撤侨特辑 郑恺陈乔恩携手

《壮志高飞》海报

《壮志高飞》是由陈乔恩和郑恺主演的一部青春励志电视剧,该剧最近发布了新特辑,向大家展示了撤侨片段,主角们到地震灾区营救同胞,撤侨行为也展现了我国的航空实力,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一群怀着梦想的人不断成长的故事,海外撤侨是剧中非常重要的情节,陈乔恩扮演的吴迪和郑恺扮演的肖默参与跨国营救行动,观众们了解到中国民航的另外一个作用。

《壮志高飞》发撤侨特辑 郑恺陈乔恩携手

《壮志高飞》陈乔恩郑恺

视频中的大众看到我国派出的飞机的时候激动欢呼,中国护照因为国际营救变得更有价值,每一个在前线忙碌的工作人员都应该获得大家的称赞,中国保障公民安全,这也让中国人变得更加自信。这部电视剧不会局限一个事件,希望展示出当代航空人的生活,由点及面的展现整个民航业的现状,相信会有更多人关注航空领域,剧中的情节一定能够感染每位观众,也许还会影响年轻群体的择业观念。

《壮志高飞》发撤侨特辑 郑恺陈乔恩携手

《壮志高飞》剧照

剧中还有很多科普知识,相信大家能够学到很多东西。航空实力能够展现我国综合国力,我们也在不断实现航空梦,我国民航业发展非常迅速,这也催生了《壮志高飞》这部电视剧,观众们都很期待陈乔恩和郑恺的表现,网友们纷纷表示海报上的两人气场两米八,相当帅气,片方希望从行业角度出发,通过年轻人的故事展现国人的热情,相信观众们能够感受到大国航空梦,航空人也在为了梦想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