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定档 郑恺变身暖男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3 16:31

中奢网娱乐讯 《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定档,郑恺变身暖男。预告一开始,王大春就遇到一个变态,她看上去非常镇定,还表示对方长得像花生豆,一句话就打败对方,她原本是东北人,空降台北,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尴尬事情,可以说是状况百出,大家纷纷表示东北话相当魔。

《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定档 郑恺变身暖男

《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海报

《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是由周德华执导的一部网络大电影,杜天皓和罗悠月等演员倾情加盟,郑恺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片方最近发布了新预告,也正式宣布电影将于3月30日和观众见面,网友们纷纷表示该片制作精良,绝对值得期待,王大春是一个直爽的东北少女,说话时带着东北口音,和台北校园有点不搭,上演了很多搞笑故事,然而这位少女也迎来了春天,热血教师陈英雄和她成为欢喜冤家,两人的相处模式让人大呼可爱,这段校园故事浪漫又逗趣。

《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定档 郑恺变身暖男

《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剧照

预告一开始,王大春就遇到一个变态,她看上去非常镇定,还表示对方长得像花生豆,一句话就打败对方,她原本是东北人,空降台北,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尴尬事情,可以说是状况百出,大家纷纷表示东北话相当魔性,说起英语来也是自带搞笑风格,王大春非常独特,她我行我素,两种文化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她也在这里邂逅了自己的爱情。

《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定档 郑恺变身暖男

《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剧照

郑恺是电影投资人,这一次也花费了很多心血,他在里面扮演一个暖男,表面上看着像是纨绔子弟,但其实默默守护自己喜欢的人,这部电影是演员们献出的诚意之作,不论是剧本还是后期制作都能够和院线电影相比,郑恺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网络电影发挥的空间更大一些,能够尽情想象,没有太多禁锢,这一次发布的海报也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