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毅清以父爱名义怒斥黄奕 网友却看不下去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3 16:30

中奢网娱乐讯 黄毅清以“父爱”名义怒斥黄奕,网友却看不下去。近日黄毅清再次以“父爱”的名义怒撕前妻黄奕,这让很多为黄奕女儿感到不公!虽然黄奕本人并没有发声,却不少网友称,黄毅清就是个戏精,骂起是人渣。

黄毅清以父爱名义怒斥黄奕 网友却看不下去

黄毅清以父爱名义怒斥黄奕

如果不是黄奕嫁给黄毅清,我们真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是谁?他和黄奕离婚后,两人关系十分不友好,因为女儿的事情,两人更是多次走进法庭。汪峰前妻葛荟婕,与当下的黄毅清好像非常相似,貌似都在夺人眼球,毕竟曾经做过夫妻,有必要将关系搞得这么僵吗?以后的孩子长大后,看到自己的亲生父母这样做,心里真的会好受吗?近日黄毅清再次以“父爱”的名义怒撕前妻黄奕,这让很多为黄奕女儿感到不公!

黄毅清以父爱名义怒斥黄奕 网友却看不下去

黄奕和黄毅清离婚

黄奕和黄毅清离婚已经有很长时间,由于黄毅清多次诋毁黄奕,导致他输掉官司。去年马苏的事情,黄毅清也没少参合,为此他被对方告上法庭,如今案子还没有了解,黄毅清又有闲心出面控诉前妻黄奕。他称黄奕将女儿放在北京偏远的荒郊野岭学校,开车都要半个小时的路程。或许网友已经见惯黄毅清的伎俩,还没有等到黄奕本人发声,网友就找到黄毅清撒谎的证据。

黄毅清以父爱名义怒斥黄奕 网友却看不下去

黄毅清被网友称为戏精

黄毅清称女儿学校差劲,网友就将黄奕女儿每年的学费曝光。他们说,虽然学校有些偏僻,但校园的环境比较好,而且师资力量也比较雄厚,每年的学费大概是25-30万左右。但从学费上我们就能看得出,黄奕为女儿挑选的学校并不一般,黄毅清如此说无非就是想博人眼球,这样做是不是太弱智了。为此不少网友称,黄毅清就是个戏精,骂其是人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