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中国人2》林依晨做客 讲述最孤独师生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3 16:31

中奢网娱乐讯 《欢乐中国人2》林依晨做客,讲述最孤独师生。《欢乐中国人2》一直秉持着向大家传达爱和正能量,在林依晨讲述故事时舞台剧也在重演着这对孤独师生的日常,在学生徐佳淇的一声“起立”之后,所有的现场观众都站起来喊一声“老师好”,这简单的一句话是对老师最简单也最大得敬意,感谢他的坚守。

《欢乐中国人2》林依晨做客 讲述最孤独师生

《欢乐中国人2》现场照

由林依晨,刘烨等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正在热播,时隔多年再次出演电视剧的她依旧是那个笑起来就让人很温暖的邻家女孩,一如当初的袁湘琴。其实在多年前,她还演过一次微电影,角色也是一名普通的教师,不同的是那次的微电影背景是偏远山区的贫困地区,她将支教老师的坚毅和满满的爱心演绎的淋漓尽致。在之前播出的《欢乐中国人2》,她讲述了只有一个老师一个学生的故事,在贫困的大山里,唯一的老师坚守讲台,给唯一的学生讲所有的课程,不抱怨,不后悔这样孤独的学校,这样的经历让大家感觉到满满的感动和温暖。

《欢乐中国人2》林依晨做客 讲述最孤独师生

林依晨讲述《一个人的学校》

在舞台上师生之间的互动也是让大家看的既心酸又心疼的。《欢乐中国人2》一直秉持着向大家传达爱和正能量,在林依晨讲述故事时舞台剧也在重演着这对孤独师生的日常,在学生徐佳淇的一声“起立”之后,所有的现场观众都站起来喊一声“老师好”,这简单的一句话是对老师最简单也最大得敬意,感谢他的坚守,也谢谢他的付出。

《欢乐中国人2》林依晨做客 讲述最孤独师生

林依晨照片

一个人坚守一个学校教教一个学生是薪火相传,是一代一代爱的传承,徐老师坚持不放弃一个孩子,给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希望自己的一点努力可以为孩子的生活带来改变。通过这样一个更大的平台让更多人知道这个孤独的学校,也希望大家可以体会到这其中的责任和义务。想了解更多温暖的中国故事,请继续关注《欢乐中国人2》。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