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眸之杀》发海报 沈嵘深度剖析人性善恶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3 16:31

中奢网娱乐讯 《无眸之杀》发海报,沈嵘深度剖析人性善恶。沈嵘原本学习的是导演,在多部网剧中担任编剧,他对电影结构有着研究,这部电影根据很多社会热点问题改编而来,电影通过视觉观感展示人性,整体故事通过惊悚形式呈现。

《无眸之杀》发海报 沈嵘深度剖析人性善恶

《无眸之杀》海报

《无眸之杀》是沈嵘执导的惊悚悬疑电影,这也是他拍摄的第一部影片,他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编剧,《余罪》是他的作品,《无眸之杀》于3月23日和观众见面,片方最近发布了终极海报,都市中有一群人在行走,一个血红色的洋娃娃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整体造型给大家带来了惊悚之感。据了解,这部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来,发布的海报带着一种诡异的氛围,也向大家展示了人性邪恶的一面。

《无眸之杀》发海报 沈嵘深度剖析人性善恶

《无眸之杀》剧照

一群人在路上走过,画面中带着死亡气息,一个女子身穿红衣,在人群里面非常显眼,她的腿上流着血液,旁边的人就像没有看见一般,女子肩部有一个洋娃娃,它用手遮住女子眼睛,预示着走过的人被蒙蔽了双眼,诡异的洋娃娃准备将报复程度再升级,正式开启死亡模式,观众们通过画报了解了整个故事,导演表示人性有自私和冷漠的一面,旁观者都是隐藏的“帮凶”。

《无眸之杀》发海报 沈嵘深度剖析人性善恶

《无眸之杀》演员

沈嵘原本学习的是导演,在多部网剧中担任编剧,他对电影结构有着研究,这部电影根据很多社会热点问题改编而来,电影通过视觉观感展示人性,整体故事通过惊悚形式呈现,这和同类型电影不同,也会让观众们感受到新鲜感,剧本立意非常独特,这也打破了常规套路,用现实手法展现社会。社会在不断发展,但是人却变得更加冷漠,这些都值得大家深思,据了解,洪秀儿和李雅男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