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血荣耀》3.1上线 何明翰刘庭羽联合抗战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1 13:57

中奢网娱乐讯 《铁血荣耀》3.1上线,何明翰刘庭羽联合抗战。刘庭羽出演了多部古装剧,她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脸上总是带着笑容,观众们认为她很有亲和力,刘庭羽在这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高怡然,也是一位女首领,她性格很直爽。

《铁血荣耀》3.1上线 何明翰刘庭羽联合抗战

《铁血荣耀》剧照

《铁血荣耀》是由导演祝东宁执导的一部战争题材电视剧,刘庭羽和何明翰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该剧已经确定从3月1日起播出,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袁向辰是一位军事天才,他在战场上遭遇对手暗算,死里逃生之后决定重新组队杀敌,粉碎了敌方的猎鹰计划的热血故事。何明翰之前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也给观众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也多次出演军事题材电视剧,经验非常丰富。

《铁血荣耀》3.1上线 何明翰刘庭羽联合抗战

《铁血荣耀》剧照

他在这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团长袁向辰,这个人物枪法非常精准,有着一颗爱国之心,他因为战功突出成为对手的眼中钉,他和自己的战友一起攻克了很多难关,一步步走向胜利,这也像是一次生死游戏,电视剧中有很多枪战场面,这让观众非常期待。刘庭羽出演了多部古装剧,她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脸上总是带着笑容,观众们认为她很有亲和力。

《铁血荣耀》3.1上线 何明翰刘庭羽联合抗战

《铁血荣耀》剧照

刘庭羽在这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高怡然,也是一位女首领,她性格很直爽,对自己喜欢的人能够全心付出,她也帮助袁向辰完成任务,刘庭羽将这个人物演绎的非常到位,完美的呈现了人物的性格,观众们看到了一个坚韧不拔的女首领,据了解,她还演唱了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该剧有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战争场面也是亮点之一,电视剧制作精良,战争场面非常真实,给人一种热血之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