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凰旅游集团成功定制4000人法国之旅

资讯 新旅界 2018-03-25 17:04

凤凰旅游集团旗下的“凤凰定制”独家承接的“4000人”法国定制之旅项目3月21日盛大起航。

在此次承接的“4000人”法国之旅定制项目中,“凤凰定制”凭借 “2日内全部出境”、“全程双导陪同”、“极简签证资料提交”、“签证通过率100%”、“机场专属柜台及快速通道服务”“巴黎国际连锁四星酒店包场”、“塞纳河游船+法式大餐包场”、“丽都秀包场”等多项服务保障,连创8项行业之最。

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出境游客总消费额逾五分之一源自中国游客。受益境内外旅游消费理念和方式的升级与革新,以及市场对旅游产品个性化诉求的日益加深,消费者在选择旅游产品时,对旅游个性化定制服务的需求和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定制旅游”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已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消费模式。

从目前定制旅游消费核心客户来看,企业、团体以及家庭是定制游的主要消费群体。受众范围也呈现不断扩大的趋势。鉴于对于住宿、交通、餐食、行程安排等核心要素的差异化认知,旅游消费者通常会提出更多个性化与碎片化诉求。这也正是定制旅游强于常规旅游产品迎合市场需求的优势所在。

凤凰旅游集团自推出“凤凰定制”子品牌以来,每年均承接万人以上的定制需求服务。进入2018年至今,凤凰定制已累计承接500人以上定制单团业务达十余个。这一趋势也充分说明:目前乃至未来的旅游市场,机构与个人的定制化旅游需求,将会成为旅游行业中极具潜力与发展力的需求爆点。

定制游的核心就是定制化旅游服务,满足并超出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配以高标准的出行服务。对于凤凰定制而言,提供7*24小时一对一全案旅行顾问服务,提供境外旅游专业建议与指导,根据消费者需求免费制定行程规划,打造私属特色线路,为游客呈现深度体验式的全新玩法,构成了其兼具人性化与标准化的定制旅游服务体系。同时,凤凰定制也提供具体的单项服务,如签证、机票、用车、酒店、票务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旅游产品矩阵。

因此,凤凰定制将致力于实现为追求品质、个性体验、贴心服务的消费者提供随心定制、小而大美的全球旅行产品定制服务。定制满足不同诉求、不同行业、不同人群、不同偏好的旅行产品,以及如约而制的团体、个人旅行策划和管家式服务,并全身心回归到对产品自身品质提升和对于旅行灵活性、私属性、体验性等需求的实现上来。

作为国内知名出境旅游企业之一的凤凰旅游集团的子品牌,凤凰定制旅行已经构建了成熟的标准化旅行定制体系。未来,凤凰定制旅行将会立足于全球深度定制旅行服务,一如既往地以更加专业的服务与极佳的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定制旅行体验。同时,“凤凰定制”将秉承多年来“始终专注于渠道合作共赢”的集团经营理念,亦将重点着力于为同业客户提供满足其市场需求的优质订制服务支持,为更多合作伙伴呈现更为多元化的服务模式与盈利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