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荣威Ei5上市 进军纯电动旅行车领域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3-28 15:10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在过去的一年,上汽荣威可谓是收获巨大,在各细分市场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现在它开始向纯电动旅行车这个全新的领域进军,诞生了荣威Ei5,此款新车在享受补贴后最终售价为13.38-14.38万元,其动力来源是由一台驱动电机提供的,马力最大115ps,跟三元锂电池搭配后,综合续航超过了300km。

上汽荣威Ei5上市 进军纯电动旅行车领域

1:外观方面

Ei5身上的家族风格非常明显,造型整体上还是那么大气,能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在国内,旅行车属于小众产品,上汽荣威将新荣威Ei5定位在旅行和两厢之间的做法的确比较保险,更容易被人们接受。倒梯形格栅像极了荣威ERX5,格栅跟前大灯相连,充电接口隐藏在了中央LOGO下方。此款车的侧面是一大亮点,修长的造型充满个性。尾部增加了字母式品牌LOGO,搭配镀铬条贯穿的两侧灯组,非常时尚。

上汽荣威Ei5上市 进军纯电动旅行车领域

2:内饰方面

荣威Ei5的内饰风格跟家族汽油车差不多,车内没有运用太多的新能源设计,科技配置配备很全。机械式仪表和大尺寸屏幕是仪表盘的组合。中控大屏的采用,尽量的减少了物理按键,看上去更为简洁,空调控制区还是保留了原先的按键旋钮设计,主要是为了方便操作。

上汽荣威Ei5上市 进军纯电动旅行车领域

3:空间方面

乘坐空间上,虽然荣威Ei5是款旅行车,不过表现一般,但尾箱空间值得一提,容积可在578-1456L之间变化,幅度很大,运用很灵活。不过遗憾的是放倒后排座椅后不能形成一个平整的平面,多少影响了储物拉货的能力。

上汽荣威Ei5上市 进军纯电动旅行车领域

4:动力方面

荣威Ei5的动力是由一款驱动电机提供的,马力最大115ps,内置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5kwh,续航里程有了很大提升,超过了300km,比市面上很多纯电动车都优秀很多。换挡机构上,新车为旋钮式设计,其上方增加了三个用来控制电池、动能回收系统、驾驶模式调节的物理按键,方便了操作。

上汽荣威Ei5上市 进军纯电动旅行车领域

总结:上汽荣威在这一两年确实带来了很多精品车型,从家用轿车到新能源车上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不过在纯电动旅行车领域还未出现过新车,现在随着荣威Ei5的到来,这个短板也被弥补了,对于荣威Ei5的未来我还是比较看好的,毕竟在这块市场,竞争对手少之又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