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向上》名著歌会 集体成员缅怀陈晓旭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4 11:32

中奢网娱乐讯 《天天向上》名著歌会,集体成员缅怀陈晓旭。在新一期节目中,两大剧组成员纷纷现身,主题曲演唱者以及配音演员也一起出现,大家在现场吟唱经典,欧阳奋强在《红楼梦》里面扮演贾宝玉,他也分享了出演该剧的趣事,更和黛玉机进行了时空对话。

《天天向上》名著歌会 集体成员缅怀陈晓旭

《天天向上》“音乐季”系列之“名著歌会”

《天天向上》是大家非常喜爱的综艺节目,汪涵等人组成的“天天兄弟”主持团给人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观众们表示他们陪自己度过了愉快的周末,每一期节目都会邀请很多嘉宾,该节目最近打造了“音乐季”项目,也正式迎来名著歌会,《西游记》和《红楼梦》剧组惊艳来袭,上演了一出回忆杀,《红楼梦》剧组成员们一起怀念陈晓旭,“宝黛”在现场跨时空交流,网友们表示想要流眼泪。

《天天向上》名著歌会 集体成员缅怀陈晓旭

《天天向上》“音乐季”系列

四大名著经过时间的洗礼变得更加珍贵,在中国人心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在新一期节目中,两大剧组成员纷纷现身,主题曲演唱者以及配音演员也一起出现,大家在现场吟唱经典,欧阳奋强在《红楼梦》里面扮演贾宝玉,他也分享了出演该剧的趣事,更和黛玉机进行了时空对话,张海玲是黛玉这个角色的配音演员,她表示自己曾经和陈晓旭住在一起,她现在不能和大家相聚,剧组成员都很想念她,大家还准备了诗缅怀她,观众们表示非常感动。

《天天向上》名著歌会 集体成员缅怀陈晓旭

《天天向上》“名著歌会”

汪苏泷是大家很喜欢的歌手,他表示自己的母亲和林黛玉长得很像,而且他也有一双丹凤眼,《西游记》中的各位演员也在现场重聚,这让大家瞬间回到以前追剧的时光,马德华在剧中扮演猪八戒,他为观众们还原了“背媳妇”这一经典戏码,观众们表示追剧之时年纪还小,大家不禁感叹时光易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