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晋蔡少芬出席活动 直言和老婆搭戏感受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4 11:35

中奢网娱乐讯 张晋蔡少芬出席活动,直言和老婆搭戏感受。在片中她们两人饰演的是一对苦命的情侣,戏份大多都是动作戏为主,而印象最深的一场动作戏就是大家要各自做一组动作,关键的部分是其要回头去救蔡少芬,但是因为双方的动作进度的不一样,拍摄很多次最后才能够是契合。

张晋蔡少芬出席活动 直言和老婆搭戏感受

张晋 蔡少芬

据悉,演员张晋和蔡少芬夫妻两以及吴宗宪和李元霸等明星近日是一起出席了活动现场,在现场她们还为大家是推荐了九部优秀的影片,然而其中就包括了由张晋和蔡少芬夫妇两领衔主演的《十吨刺客》,谈及与老婆的搭档拍戏过程,张晋表示感觉还是蛮好的,而在台山的张晋还用“蔡老师”来亲切的称呼蔡少芬,笑称自己的老婆是自己的前辈,因为其比自己要早一些进入到演艺圈,所以这一次一起出演还是有一些压力的。

张晋蔡少芬出席活动 直言和老婆搭戏感受

张晋照片

据透露,在片中她们两人饰演的是一对苦命的情侣,戏份大多都是动作戏为主,而印象最深的一场动作戏就是大家要各自做一组动作,关键的部分是其要回头去救蔡少芬,但是因为双方的动作进度的不一样,拍摄很多次最后才能够是契合,对此,蔡少芬立即是给予了回应,表示这其实都是因为导演的要求,要求动作是要清楚一点的,所以刚开始动作的时候幅度就会快慢不一样,其实自己的动作戏还是不错的。

张晋蔡少芬出席活动 直言和老婆搭戏感受

蔡少芬照片

还问起了一旁的老公张晋,表示自己动作戏拍的挺好的是不是,张晋幽默的回答,表示这是一部喜剧动作片。此外,蔡少芬还透露了不少的故事,表示在一次拍摄的时候自己仍手枪,是差点就砸中了张晋的头部,好在其是及时的躲开了。还透露两人在拍摄完回家仍然还会讨论拍戏的问题,相互给出意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