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好兄弟》高进首登屏幕 诠释兄弟情义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4 11:35

中奢网娱乐讯 《我的好兄弟》高进首登屏幕,诠释兄弟情义。《我的好兄弟》和大部分的电影不同,没有豪华和宏伟的制作,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只有真实的生活感受。电影里在爱情和工作中遭受双重打击的高飞陷入了迷惘,颓废的生活着,这个时候他的好朋友们无私的帮助他让他深刻的感受到了兄弟的情义。

《我的好兄弟》高进首登屏幕 诠释兄弟情义

《我的好兄弟》海报

3月22日电影《我的好兄弟》登陆爱奇艺,这部电影是以北京为时代背景,取材于歌手高进的生活经历。说的是一位怀着歌唱梦想的青年在北京坚苦生存打拼,在经历了生活的打击仍然勇敢追求理想并最终成为音乐家的故事,影片里有着浓浓的友情,相信看过电影的观众一定会对兄弟间的友情有更深的理解与感动。影片的主角是著名的音乐人高进,本片是高进第一次登上大屏幕,以自己的真实生活经历去诠释歌者在北京努力生存的感人故事,也让我们更了解了大部分在北京生活的外乡人真实的生活状态。

《我的好兄弟》高进首登屏幕 诠释兄弟情义

《我的好兄弟》剧照

故事从北京开始,由高进饰演的歌手高飞是一位在北京打拼的外乡人,有理想有追求,他才华横溢并且推出了热门歌曲《我的好兄弟》,但自己一直处于歌红人不红的境地,渐渐地变得迷惘起来。在给一位叫萱萱好朋友庆祝生日时,认识了方向饰演的假商人李景天,没多长时间李景天就邀请高飞和他一起合伙开公司,不管经纪人怎么阻拦,高飞都要和这个假商人合作,剧情就从这里开始讲述了。

《我的好兄弟》高进首登屏幕 诠释兄弟情义

《我的好兄弟》剧照

《我的好兄弟》和大部分的电影不同,没有豪华和宏伟的制作,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只有真实的生活感受。电影里在爱情和工作中遭受双重打击的高飞陷入了迷惘,颓废的生活着,这个时候他的好朋友们无私的帮助他让他深刻的感受到了兄弟的情义。很多圈中的好朋友都来支持高进的这部电影,戏里戏处诠释兄弟情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