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殊管理局》开播 美男组合演绎现代武林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4 11:32

中奢网娱乐讯 《特殊管理局》开播,美男组合演绎现代武林。《特殊管理局》要为观众们打造一部与与众不同的武侠电影,影片的主角李墨是由李孟羲扮演,他具有天然的气质,容貌俊美,是大家非常喜爱的动漫男神和少女偶像,李孟羲在2016年和2017年曾出演了《我的吸血鬼男友》系列影片。

《特殊管理局》开播 美男组合演绎现代武林

《特殊管理局》海报

由杨德志导演,李孟羲叶子茂主演的喜剧电影《特殊管理局》在3月21日登陆优酷视频,展示现代武侠风格,武林高手大战一触即发!和以往我们所拍摄的传统的武林电影不一样,《特殊管理局》是添加了许多新潮元素在里面,是一部具有玄幻风格的喜剧武侠电影,片中主演们充满了青春的风采让人时时感觉清新自然,大家在收看电影时不仅可以感觉到武侠电影的魅力,还能从屏幕里闻到活力的味道。

《特殊管理局》开播 美男组合演绎现代武林

《特殊管理局》剧照

影片说的是学新闻的大学生江小枫在因缘际会下看见了一位长相非常帅气的神秘男子李墨和魔教打架的的场景,并因此带入了武林争斗中,后来他知道李墨是峨眉派的弟子,在后面还进入到一个神秘的组织叫特殊管理局。随着剧情的发展,多位隐藏在我们身边的绝世高手纷纷出现,特殊管理局里迷雾重重,真相马上就要揭开,而没想到的是这个真相居然和江小枫的出身有着紧密的关系。

《特殊管理局》开播 美男组合演绎现代武林

《特殊管理局》剧照

《特殊管理局》要为观众们打造一部与与众不同的武侠电影,影片的主角李墨是由李孟羲扮演,他具有天然的气质,容貌俊美,是大家非常喜爱的动漫男神和少女偶像,李孟羲在2016年和2017年曾出演了《我的吸血鬼男友》系列影片。影片中还有一位帅气的小鲜肉叶子茂,他扮演的是江小枫,优雅细腻,带有天生的喜感,曾经与张雪迎一起出演过喜剧片《青春最好时》。《特殊管理局》现已在优酷视频上线,武林战火即将点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