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说的都是真的》特辑 小沈阳变挨揍担当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4 11:32

中奢网娱乐讯 《我说的都是真的》特辑,小沈阳变挨揍担当。这部电影中融合了喜剧和动作等元素,刘仪伟表示动作戏是为了突出主题,很多戏份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这部电影的幕后团队很有实力,沈在元是演员们的武术指导,光是地下室中的打斗戏就拍了二十多遍。

《我说的都是真的》特辑 小沈阳变挨揍担当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我说的都是真的》是由刘仪伟执导的一部悬疑喜剧电影,吴樾和小沈阳等人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众位大咖齐聚一堂,这让电影有了更多看点,片方最近发布了新特辑,向观众们展现了枪战和跳楼的场景,大家都很期待,小沈阳等演员亲自上阵,可以说是被虐的很惨,这部电影将于3月30日和观众见面。小沈阳扮演的是夏至,也是一位中年废柴,在片中有很多动作戏,这个角色喜欢吹牛,但却意外说中事实,因此引来犯罪人员的追杀,就连喜欢的人也被牵连。

《我说的都是真的》特辑 小沈阳变挨揍担当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由此上演了很多搞笑的故事。特辑时长为两分钟,里面有很多追逐戏份,大家表示小沈阳已经成为一名跑步选手,还会在狭窄的空间内和对手肉搏,简直是刺激无比,小沈阳认为简单的戏份不好拍,需要通过动作和眼神去表现,演员需要有很好的应变能力,主演们希望为大家呈现更加真实的画面,因此在拍摄之前也进行了魔鬼训练,他们也受了很多伤,小沈阳表示自己已经变成挨揍担当,粉丝们表示非常心疼。

《我说的都是真的》特辑 小沈阳变挨揍担当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这部电影中融合了喜剧和动作等元素,刘仪伟表示动作戏是为了突出主题,很多戏份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这部电影的幕后团队很有实力,沈在元是演员们的武术指导,光是地下室中的打斗戏就拍了二十多遍,演员们不断突破自己,绝对值得观众期待,也会为大家呈现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