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艳芳传奇》筹拍 王丹妮担任主角引热议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4 11:35

中奢网娱乐讯 《梅艳芳传奇》筹拍,王丹妮担任主角引热议。该影片是女主角梅艳芳的饰演者将会是由现年二十八岁的模特王丹妮来担任的,此事也一时间是在网络上掀起了广发的讨论,网民们也纷纷是发表了评论。

《梅艳芳传奇》筹拍 王丹妮担任主角引热议

梅艳芳 梅妈

相信很多的人都知道梅艳芳的传奇故事,而今年也是其去世的十五周年,而据悉,近日是有消息表示,安乐影片制作公司是打算进行有关于梅艳芳传奇一生故事的影视化改编,影片也将会命名为《梅艳芳传奇》,主要讲述的是从其童年的时代开始,之后一步步的走向了人尽皆知的巨星的经过,另外据了解,该影片是女主角梅艳芳的饰演者将会是由现年二十八岁的模特王丹妮来担任的,此事也一时间是在网络上掀起了广发的讨论,网民们也纷纷是发表了评论。

《梅艳芳传奇》筹拍 王丹妮担任主角引热议

港模王丹妮 陈炜曾多次扮演梅艳芳

其中大多数的人都对王丹妮出演梅艳芳这一角色是持着反对的态度的,认为其气质根本就和梅艳芳不符合,演不出梅艳芳的魅力和风范,甚至有的网友还直言要让陈炜来演,会更合适。而随后也有记者的对此事进行了了解,安乐影视公司也给出了回应,表示现在确实是有这一方面的打算和计划的,不过目前仍然是处于筹备的阶段,很多的事情都还没完全确定下来,等做好了准备再对外公布消息,有了更多的详情信息之后也会联系记者朋友,多谢大家的关注。

《梅艳芳传奇》筹拍 王丹妮担任主角引热议

梅艳芳照片

而对于王丹妮将担任主角的一事也没有给出正面回答。今年二十八岁的王丹妮是从模特出身,在三年前产下了女儿之后,一家人的幸福生活也时常是被其挂在嘴边的,很多的网友都认为王丹妮不具备演技实力,另外气质也不契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