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灿烂的日子》主演聚首 陶虹耿乐合作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4 11:35

中奢网娱乐讯 《阳光灿烂的日子》主演聚首,陶虹耿乐合作。陶虹和耿乐是《阳光灿烂的日子》的主演,这一次银幕合作让他们等了二十五年时间,两人都表示很感慨,陶虹表示大家曾经在灿烂的日子里面玩耍,现在能够组建五好家庭,也是一种缘分。

《阳光灿烂的日子》主演聚首 陶虹耿乐合作

陶虹 耿乐

《阳光灿烂的日子》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作品,二十五年前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陶虹和耿乐是主演,他们的演技非常不错,大家都很期待他们再次合作,《五好家庭》是一部喜剧电影,让大家惊喜的是,陶虹和耿乐将再次合作,该片于3月22日举办了开机发布会,主创成员纷纷亮相,陶虹已经多年没有出演电影了,她笑称自己终于做回本职工作了,耿乐表示陶虹演技非常不错,这么长时间没有出现也是一大损失,秋微导演表示陶虹堪称女版河正宇。

《阳光灿烂的日子》主演聚首 陶虹耿乐合作

《五好家庭》开机发布会

陶虹和耿乐是《阳光灿烂的日子》的主演,这一次银幕合作让他们等了二十五年时间,两人都表示很感慨,陶虹表示大家曾经在灿烂的日子里面玩耍,现在能够组建五好家庭,也是一种缘分。以前的事情仿佛还在眼前,陶虹表示自己当初是一个进组的人,耿乐给她的印象就是很帅,不过试装的时候耿乐剪短了头发,陶虹表示原来帅哥也是有缺陷的,头比较扁,这样的话语让人忍俊不禁。

《阳光灿烂的日子》主演聚首 陶虹耿乐合作

《五好家庭》开机发布会

耿乐表示陶虹当时将头发烫卷了,他觉得非常洋气。两人之前也合作过《丁香花开》,《五好家庭》这部电影是根据导演的小说改编而来,主要讲述了梁小飞和梁悠悠一家人的情感故事,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感受人生的不完美,学习爱和被爱。据了解,电影的幕后班底非常强大,储文明和王志成等人的加盟让电影更有看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