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峰《歌手》第八期夺冠 永彬感谢偶像选歌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4 11:32

中奢网娱乐讯 汪峰《歌手》第八期夺冠,永彬感谢偶像选歌。永彬从来都没有想到汪峰会选择这首歌曲参加踢馆赛,之前有选手在《天籁之战》这档节目中演唱了这首歌曲,也许给汪峰留下了深刻印象,永彬表示比赛的时候自己非常紧张,他认为汪峰的改编让歌曲有了新的生命。

汪峰《歌手》第八期夺冠 永彬感谢偶像选歌

《歌手》汪峰

《歌手》2018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歌手们的表现非常不错,汪峰之前演唱的歌曲都很动人,该节目已经接近尾声,网友们表示歌手阵容非常强大,郁可唯加盟让人觉得非常惊喜,第八期踢馆赛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汪峰演唱了歌曲《再也没有》,而且获得了第一名,这首歌曲是永彬创作的,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汪峰老师,现在偶像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他非常开心,这首歌曲也受到大家关注,永彬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火的原因,还有网友询问写这首歌的理由。

汪峰《歌手》第八期夺冠 永彬感谢偶像选歌

汪峰唱歌

永彬从来都没有想到汪峰会选择这首歌曲参加踢馆赛,之前有选手在《天籁之战》这档节目中演唱了这首歌曲,也许给汪峰留下了深刻印象,永彬表示比赛的时候自己非常紧张,他认为汪峰的改编让歌曲有了新的生命,其中加入了古筝元素,这让歌曲更有味道。《再也没有》带着满满R&B风格,永彬表示两年之前和女友吵架,当时就有一种情绪,因此就产生了这首歌,现在大家都很喜欢他很高兴,当时没有想到会如此受欢迎。

汪峰《歌手》第八期夺冠 永彬感谢偶像选歌

汪峰照片

永彬表示自己现在正在准备第一张专辑,里面有以前写的歌曲,也有新歌,他表示不同风格的音乐让其有了很多灵感,他将创作过程比作制作香水,他觉得能够将不一样的东西混合在一起非常有意思。永彬现在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音乐,凤凰娱乐对他们的公司进行了投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