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向上》大张伟见儿时好友 潘美辰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09:45

中奢网娱乐讯 《天天向上》大张伟见儿时好友,潘美辰亮相。这两期节目,节目组特意是制作了致敬春晚经典的特辑,带领大家是回忆过往的诸多春晚金曲的,其中魏巡和焦迈奇等人是携手为大家呈现了一出春晚的金曲串烧的,除此之外最精彩的自然就是在惊喜环节了。

《天天向上》大张伟见儿时好友 潘美辰亮相

《天天向上》现场照

人气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是在三月九日(周五晚)播出了“春晚金曲联欢”的特辑下篇的,而此期的节目也邀请来了不少曾经登上过春晚舞台的明星们,他们的到来也给观众们带来诸多有趣的故事,其中就包括了大张伟童年时期在银河合唱团中的好朋友,多年之后再次与好友相见的大张伟也打开了话匣子,两人是相谈甚欢的,而其好友也曝出了不少过往的趣事。

《天天向上》大张伟见儿时好友 潘美辰亮相

《天天向上》春晚特辑

另外更有经典歌曲《我想有个家》的原唱潘美辰来到现场,其惊喜的亮相也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惊呼,大家对此都是十分的惊喜的,此外还有大家熟悉的吉祥三宝,时隔了多年之后,吉祥三宝也是再度合体同台亮相的,不过最令大家关注的还是吉祥三宝中的当年那位小女孩,都说女大十八变,经过了多年的蜕变之后,以前的萌娃小女孩现在已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天天向上》大张伟见儿时好友 潘美辰亮相

《天天向上》现场活动照

这两期节目,节目组特意是制作了致敬春晚经典的特辑,带领大家是回忆过往的诸多春晚金曲的,其中魏巡和焦迈奇等人是携手为大家呈现了一出春晚的金曲串烧的,除此之外最精彩的自然就是在惊喜环节了,北京银河合唱团可以说是很多大牌歌手曾经的启蒙地,王菲和蔡国庆以及大张伟都曾经是在那呆过的,而银河合唱团的许多歌曲也是伴随着很多人的童年美好记忆的,此次节目组是邀请了不少的团员来到现场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