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白娘子传奇》开机 于朦胧成许仙本仙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09:58

中奢网娱乐讯 《新白娘子传奇》开机,于朦胧成许仙本仙。在开机当天,于朦胧就身着戏服,庄重的进行开机时的上香仪式,这样的于朦胧造型一经公布就被网友纷纷点赞,这明明就是许仙本仙啊。

《新白娘子传奇》开机 于朦胧成许仙本仙

《新白娘子传奇》海报

《新白娘子传奇》又要翻拍了,这一次翻拍的许仙是由自带仙气的于朦胧饰演,该剧已经正式开机。该剧讲述了凡人许仙和白蛇白素贞之间的跨越千年的感情纠葛,于朦胧的许仙是有才华又有济世之心的医生,他受的是儒家思想的教育,在行医期间会对苦难的人赠药,对自己的妻子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领里之间也是和和睦睦。

《新白娘子传奇》开机 于朦胧成许仙本仙

《新白娘子传奇》开机

在开机当天,于朦胧就身着戏服,庄重的进行开机时的上香仪式,这样的于朦胧造型一经公布就被网友纷纷点赞,这明明就是许仙本仙啊。于朦胧以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以演员的形象收到大家的关注,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四海八荒最美的白真让大家看到于朦胧这次仙气的古装造型,甚至被网友列入了“古装美男子”的行列。这一次亮相《新白娘子传奇》开机现场的于朦胧,素衣轻纱,儒雅的书生气扑面而来,网友纷纷表示这就是许仙本仙,这样的古装真是养眼。

《新白娘子传奇》开机 于朦胧成许仙本仙

《新白娘子传奇》于朦胧

于朦胧的许仙不只是在造型上高度还原,在具体的情节中也是秉持致敬经典,还原作品的原则用新颖的表演方式呈现剧情,这一次的神凡之恋又会是一次完美的试听盛宴。据了解,在《新白娘子传奇》开机前,于朦胧主要的电视剧《青春抛物线》刚刚杀青,即使是这样紧锣密鼓的行程,于朦胧也尽全力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祝愿《新白娘子传奇》拍摄顺利,也预祝以后的收视率节节高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