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大脑》迎团战 俞敏洪挑战智力考评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09:58

中奢网娱乐讯 《最强大脑》迎团战,俞敏洪挑战智力考评。在挑战的后半程,刘国梁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在周围一直干扰俞敏洪,不过俞敏洪也没有被刘国梁的捣乱带跑偏,还回击刘国梁的调侃说不想被刘国梁模仿所以就索性慢点好了,两人的小互动逗的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最强大脑》迎团战 俞敏洪挑战智力考评

俞敏洪出席《最强大脑》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在上周迎来了第一次团战,在激烈对决下“云之队”首先拿下一分,将王峰旗下的“山之队”逼到淘汰的边缘。在本周五又会有一次激烈的团战,王峰和王昱珩两人会正面较量,到底是水之队笑到最后还是山之队绝地反击,最后的结果如何引起了不少粉丝的猜测。在这一期节目中,嘉宾组还请来了俞敏洪,在刚上台听说每一位嘉宾都有自己的一套考察智力的方法,俞敏洪就表示自己在这方面就会有好的作用。

《最强大脑》迎团战 俞敏洪挑战智力考评

《最强大脑》节目现场

因为这一次的问答自己没有一个答对的,没有挑战是能做好的那这样就会让观众觉得连俞敏洪这样的人都可以那别人就更可以了。果然,比赛开始后俞敏洪面对“十四巧板”挑战项目上演了一场“我是谁,我在哪,我来这里干什么”的一脸懵表演,被主持人点名后表示听懂规则了,但是也仅限于听懂,连七巧板都玩不好,这样难度的十四巧板就更不会了。

《最强大脑》迎团战 俞敏洪挑战智力考评

《最强大脑》节目现场

看来《最强大脑》的变态级难度连俞敏洪也只能甘拜下风。为了让嘉宾更直观的感受挑战项目的难度,俞敏洪等被邀请上台挑战已经降低难度的比赛,第一个上场的俞敏洪不负众望有条不紊的完成了任务,至于一直不在状态的刘国梁在挑战中就是状况连连了。在挑战的后半程,刘国梁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在周围一直干扰俞敏洪,不过俞敏洪也没有被刘国梁的捣乱带跑偏,还回击刘国梁的调侃说不想被刘国梁模仿所以就索性慢点好了,两人的小互动逗的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