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街舞》海选进入尾声 选手们晋级形势严峻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09:44

中奢网娱乐讯 《街舞》海选进入尾声,选手们晋级形势严峻。刚刚成功是晋级到了百强阵营的选手也还没来得及兴奋太久,就要面临着更加残酷的竞争了,因为他们马上接下来就要展开一百进四十九的比拼了。

《街舞》海选进入尾声 选手们晋级形势严峻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

目前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是再度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的,随着比赛的进展,日前海选也已经是准备进入到了尾声的阶段,每位的队长都剩下了最后的两个选人名额,他们也将会是好好的利用这两个名额来挑选自己心目中最好的选手,而到底哪一位选手能够成功的是晋级,这是最让观众们期待看到的。然而刚刚成功是晋级到了百强阵营的选手也还没来得及兴奋太久,就要面临着更加残酷的竞争了。

《街舞》海选进入尾声 选手们晋级形势严峻

《这就是街舞》现场照

因为他们马上接下来就要展开一百进四十九的比拼了,而这一次四位队长也将是第一次在节目中集体同框出镜,一起共同是选手最好的四十九位选手的,相互之间也是有趣互动不断,过程更是欢乐十足,引发了许多的看点。在播出是上一期节目中,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适应期,四位的队长也很好的理解了节目组的规定,其中韩庚是依旧继续以往的严格风格。

《街舞》海选进入尾声 选手们晋级形势严峻

《这就是街舞》罗志祥黄子韬

而罗志祥喜获了一位大神级别的选手,而黄子韬仍然坚持用实力作为标准来选人,四位队长的选手态度和标准的不同也引发了观众们的广泛热议,不过日前随着新的百强选手的不断诞生,队长们手中握有的百强选手的名额也仅剩下两位了,因此大家都十分的小心翼翼的挑选着,而选手们更是焦虑万分,因为要面对着如此严峻的晋级形式,自然也就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