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庚携女友参加年会 两人狂撒狗粮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09:43

中奢网娱乐讯 韩庚携女友参加年庆,两人狂撒狗粮。韩庚最近携带女友卢靖姗参加公司每年举办的年会,两人频频秀恩爱,让周围人羡慕不已。如今他们二人事业再升一个台阶,每人在各自的领域中,发散出独特的光芒。

韩庚携女友参加年会 两人狂撒狗粮

韩庚携女友参加年会

韩庚最近携带女友卢靖姗参加公司每年举办的年会,成为大家关注焦点。他们两人自从宣布恋情之后,频频在公共场合秀恩爱,让我们周边这帮吃瓜群众,看得羡慕不已。韩庚前段时间凭借电影《前任3》人气高涨,近期他还参与了《这!就是街舞》的节目录制,引起的连锁影响非常可观。曾经韩庚在事业高峰期与湖南台发生摩擦,最后遭到对方封杀,这件事已经过去几年,但如今却因韩庚工作室的回应,让外界再次想去那件事。

韩庚携女友参加年会 两人狂撒狗粮

韩庚卢靖姗和粉丝合影

韩庚在很小的时候,就展现出惊人的舞蹈天赋,他韩国出道后,成为组合队长。韩庚与韩国公司合同期满,便开始回国发展。那个时候的韩庚就已经有很大名气,在加上当时中国非常盛行“哈韩”风气,因此韩庚的回来让很多中国粉丝感到异常高兴。随着韩庚在中国演艺事业的开展,让中国粉丝终于能在本土领略到偶像的风采,但有着“中国娱乐电台”的湖南卫视,因韩庚“罢录”导致湖南卫视对韩庚封杀,直到很久这件事才算平息。

韩庚携女友参加年会 两人狂撒狗粮

卢靖姗韩庚一起外出

前段时间热播电影《前任3》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作为男主之一的韩庚人气自然也因此上升很多。他自从去年宣布恋情之后,两人便开始频频合体各个公共场合,女友卢靖姗便是《战狼3》中的女主,她凭借该片事业更上一个台阶。如今他们两人恩爱如此,不少网友留言韩庚,让他们两人一定要继续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