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大脑》战况激烈 双王对决背水一战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09:59

中奢网娱乐讯 《最强大脑》战况激烈,双王对决背水一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王昱珩突发奇招让自己对中的“小学生”对阵对方拍出的实力大将杨易,这种奇兵对阵,让战况变得充满期待。

《最强大脑》战况激烈 双王对决背水一战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团队赛第二场

江苏卫视广受欢迎的《最强大脑》迎来第二场团队赛,王峰与王昱珩率领各自战队争夺能够进入团赛决赛的“出线权”。两队都是实力雄厚,各有优势,而这场比赛对于他们都是至关重要,这就决定了这场比赛必然是全力以赴,精彩绝伦的。虽然大家都已经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现场的激烈程度仍让所有人的感到吃惊。除了脑力上的较量,心理上的对衡也加入其中。选手们的紧张和压力两队队长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纷纷思考要如何才能更好的纾解队员情绪。

《最强大脑》战况激烈 双王对决背水一战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栾雨

在第一关中两队队员像说好了似得都犯了非常低级的错误,让对方团队得分。两位队长意识到队员心理压力过大导致了这种情况,哪一方能够更快的调整好情绪,哪一方获胜的可能就更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王昱珩突发奇招让自己对中的“小学生”对阵对方拍出的实力大将杨易,这种奇兵对阵,让战况变得充满期待。

《最强大脑》战况激烈 双王对决背水一战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队长

而另一方面一直被大家喜欢的栾雨因为上一场的失误导致这场比赛过于紧张和焦虑,不知这场她能否绝地反击。好友徐萌回答完毕后特意鼓励栾雨,画面十分有爱。总而言之对战真的是扑朔迷离又令人期待不已,两个实力强大的队伍争取一份“出线权”,两将相争必有一伤,这惨烈的赛况实在揪心,到底谁是王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