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临其境》收官上篇 朱亚文宋佳致敬经典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09:42

中奢网娱乐讯 《声临其境》收官上篇,朱亚文宋佳致敬经典。在收官之站中,朱亚文还请来了好友宋佳助阵,两人曾经合作过不少电影电视剧,这样的老搭档默契度绝对不低,在这次收官作中他们会合作电影《喜欢你》的配音,朱亚文的申请表白连宋佳都有点招架不住。

《声临其境》收官上篇 朱亚文宋佳致敬经典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上篇

湖南卫视《声临其境》马上就要迎来“年度大秀”上篇,在第三期中的那声勾人的“宝贝”简直撩到不行,在即将播出的“年度大秀”上篇中朱亚文将附身鳌拜,向经典致敬,而且还会献上《红高粱》的配音。电视剧版本的鳌拜和电影版本的鳌拜在朱亚文的声音里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这让大家对新一期节目中朱亚文的表现更加期待,有现场观众透露,朱亚文的标志性磁性声音对选取的片段进行了自己的加工润色。

《声临其境》收官上篇 朱亚文宋佳致敬经典

《声临其境》将收官

尤其是其中的一句“她是我的媳妇”让不少女观众称赞,纷纷花痴“我的少女心又活了,因为朱亚文的那句话”也有女观众更疯狂“是我,他说的那句话就是我,不接受反驳不接受其他意见”,不知道朱亚文听到这些会有怎样的反应。在收官之站中,朱亚文还请来了好友宋佳助阵,两人曾经合作过不少电影电视剧,这样的老搭档默契度绝对不低。

《声临其境》收官上篇 朱亚文宋佳致敬经典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上篇

在这次收官作中他们会合作电影《喜欢你》的配音,朱亚文的申请表白连宋佳都有点招架不住,大呼受不了了,现场的迷妹就更受不了,在看到这样的阵容和配音剧目之后大家对新一期的节目都表示太期待了,朱亚文的表现一直就没有让大家失望过。《声临其境》自播出后,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新老演员同台配音,相互学习,在竞争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作为演员的修养。《声临其境》是一个让演员由内而外提高修养的节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