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烈火如歌》发布新主题曲 如歌虐恋将展开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09:40

中奢网娱乐讯 《烈火如歌》发布新主题曲,如歌虐恋将展开。在后面的剧情中,随着更多人物的出场,剧情也越来越吸引观众,也会有更多感情的变化,江湖的路穷凶极恶,每个深陷江湖的主角们会如何应对呢?他们之前的感情走向又会如何发展呢?让我们期待剧情的下一步进展。

《烈火如歌》发布新主题曲 如歌虐恋将展开

《烈火如歌》剧照

相信很多九零后的女生都看过《烈火如歌》这部小说,这部小说的作者是是明晓溪,最近这部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烈火如歌》已经在网络上跟朋友们见面了,这部电视剧由周渝民等演员主演,目前网络的播放累积量已经超过了六页,在众多的网络剧中,这部剧都排名第一。目前这部剧曝光了电视剧主题曲,由张碧晨倾情演唱,歌声中诉说了如歌对银雪的思念之情,这部剧一开始便是银雪抱着如歌回到飘渺派疗伤,以后的日子里更是对如歌不离不弃,细心照料。

《烈火如歌》发布新主题曲 如歌虐恋将展开

《烈火如歌》海报

为了不让如歌伤心,银雪还奉献了自己去救如歌的二师兄,最后化成一片片的雪花消失在人世上。感人的歌曲搭配着伤感的电视剧画面,银雪一袭白衣,如歌一袭红衣,两个人依偎在一起,画面简直美轮美奂。烈火如歌塑造了三种男人的形象,无论是冰冷的战枫,还是温暖的二师兄,还是调皮的雪,都受到万千少女的喜爱,每一个都堪称是理想男友。

《烈火如歌》发布新主题曲 如歌虐恋将展开

《烈火如歌》剧照

而随着这部剧的播出,雪歌cp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从一开始的相遇,到慢慢的跟随,到最后的感情虐恋,都让观众朋友们大呼伤心。在后面的剧情中,随着更多人物的出场,剧情也越来越吸引观众,也会有更多感情的变化,江湖的路穷凶极恶,每个深陷江湖的主角们会如何应对呢?他们之前的感情走向又会如何发展呢?让我们期待剧情的下一步进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