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章泽天罕见同框 后台无P图照流出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2 11:24

中奢网娱乐讯 刘诗诗章泽天罕见同框,后台无P图照流出。有网友曝光刘诗诗同框章泽天的照片,当天章泽天身穿银色夹克,与刘诗诗中性装扮形成鲜明对比。在多张合影中,刘诗诗章泽天颜值各有千秋,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什么叫天然美。

刘诗诗章泽天罕见同框 后台无P图照流出

刘诗诗章泽天罕见同框

刘诗诗罕见与章泽天同框,不少人感动很意外,谁也没有想到,两个完全没有交集的人,竟然会出现同一个镜头中。当天章泽天身穿银色夹克,与刘诗诗中性装扮形成鲜明对比。在多张合影中,刘诗诗章泽天颜值各有千秋,让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什么叫美女。过去有人说这两个人的气质非常相似,如今两人真的站在一起,绝对是我们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章泽天属于清纯气质美女,而刘诗诗则属于帅气潇洒类型,而且两人在婚后的气质越来越出众。

刘诗诗章泽天罕见同框 后台无P图照流出

刘诗诗穿着帅气

女明星一直都外界比较关注的人物,有时候是因她们的穿衣打扮,有时候是她们的造型设计,可无论在什么时候出现话题,都能引起不少人的围观,这应该就是明星效应吧!之后有网友晒出她们二人没有P图的照片,与官方公布的照片相比,竟然没有太大的差异,这两个人也真是太会保养了吧!粉丝表示,章泽天气质真好,与气质女神刘诗诗站在一起,竟然没有比对方差,再说章泽天现在已经是母亲的角色,在身材方面,一点不输刘诗诗。

刘诗诗章泽天罕见同框 后台无P图照流出

章泽天穿银色夹克

章泽天语刘强东结婚后,两人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随着孩子的降生,他们一家三口更是其乐融融。刘强东每年都会抽出一定时间来陪伴老婆孩子,在世界各地留下很多他们三口的身影。虽然他们夫妻两人相差20几岁,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夫妻感情,当时他们宣布恋情的时候,有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们,没想到他们夫妻感情一直很好,如今更是让人羡慕不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