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洋称自己不是“小鲜肉” 要做“红烧肉”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2 11:30

中奢网娱乐讯 杨洋称自己不是“小鲜肉”,要做“红烧肉”。如今是“小鲜肉”当道的局面,娱乐圈很多艺人都被贴上这个称呼。从最原始的让人喜欢,到如今的带点贬义色彩。艺人杨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单纯的“小鲜肉”,他想做“红烧肉”。

无论在什么时候,高颜值的人都会受到大家的喜欢,在娱乐圈更是如此。在当今看脸的时代,很多当红小鲜肉在电视剧、电影还没有播出的时候,作品就已经有一定名气,其主要原因是他们自带流量的效果。后期随着小花、小鲜肉的增加,让本来有一定演技的明星,遭到外界评判。原来说小鲜肉是颜值高,有演技,而如今再说小鲜肉,那只能说明颜值有、年龄小,所以很多有演技的明星,不太喜欢外界这样称呼他们,比如说杨洋,他说自己愿意当“红烧肉”。

杨洋称自己不是“小鲜肉” 要做“红烧肉”

杨洋被称作“小鲜肉”

中国娱乐事业做得非常好,很多国外大牌明星也想到中国分一杯羹。作为中国本土本生的艺人,他们对于事业的攀爬绝对不输外国友人。国内很多明星开始从单纯的演戏,到后期的出唱片、参加各种节目,这已经成为他们宣传自己的必经之路。男艺人杨洋,出演过很多热播偶像剧,他的高颜值让很多粉丝垂涎,“小鲜肉”的称呼自然也会落到他的头上。针对如今小鲜肉演技问题,以及所谓的偶像包袱,杨洋在参加访谈节目时,作出自己不同的见解。

杨洋称自己不是“小鲜肉” 要做“红烧肉”

杨洋要做红烧肉

杨洋在节目中透露,有时候他是可以拿高报酬的,但他并没有要,因为他希望将钱返给剧组,能够为观众呈现出更自然、更精彩的画面。杨洋表示,他不是单纯的“小鲜肉”,他希望做“红烧肉”,这样就可以让大家看到他自身与众不同之处。相貌是无法预订,这是上天给予的赏赐,但如果够真诚、够努力,相信他会呈现出更加精彩的角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