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形物语》曝制作特辑 展现经典场景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2 11:34

中奢网娱乐讯 《水形物语》曝制作特辑,展现经典场景。前该影片已经是取得了相当多的奖项,其中就包括了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最佳艺术执导等等,因此不少的网友也预测该影片很大可能获夺得奥斯卡大奖。

《水形物语》曝制作特辑 展现经典场景

片花揭秘场景制作

据悉,将会在三月十六日开启公映的电影《水形物语》日前是发布了制作花絮,向大家揭示了片中的诸多绝美的场面设计,把幕后制作的一些花絮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让大家了解到这部是怎样在场面方面进行制作的,其中不乏许多经典的场景,另外也第一次的曝光了影片在拍摄过程的不少珍贵的镜头。

《水形物语》曝制作特辑 展现经典场景

《水形物语》设计场景

据了解,该影片的故事背景是设定在了1962年的美国,因此需要在场景以及道具上下足功夫,满足了年代感的需要。在每一方面都要做到精益求精的态度才行,这一点也体现出了主创团队的用心程度。另外也进行高度的还原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些神秘的气氛,打造出了一种童话般的美感。目前该影片已经是取得了相当多的奖项,其中就包括了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最佳艺术执导等等。

《水形物语》曝制作特辑 展现经典场景

《水形物语》剧照

因此不少的网友也预测该影片很大可能获夺得奥斯卡大奖,从这次曝光的制作特辑展示的内容来看,主创是向观众们近距离的展示了片中的很多珍贵的场景设置,为此幕后的制作团队是花费了好大的一番功夫来完成的,其中公寓的墙面特意是用多层的涂料来营造出剥落的效果,而斑驳的色彩搭配也为了凸显出了爱丽莎生活的一个困顿,而在主创的努力下,从褪色的墙体到一些简单的家具和破旧的地板等等,都宛如是变成了一副和谐的画面,犹如童话般的美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