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张韶涵八年恩怨 范玮琪罕见发声回击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2 11:35

中奢网娱乐讯 与张韶涵八年恩怨,范玮琪罕见发声回击。张韶涵、范玮琪不合的消息被传很久,张韶涵参加《我是歌手》,她与范玮琪八年恩怨再次被挖出。无数网友赶来范玮琪微博围攻她,此次范范更是罕见发声,着实让人感到意外。

与张韶涵八年恩怨 范玮琪罕见发声回击

张韶涵、范玮琪被曝不合

张韶涵、范玮琪不合的消息被传很久,她们在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的时候,再次被媒体翻出原来的恩怨,但双方当事人并没有进行任何回应。随着张韶涵再次参加湖南台《我是歌手》,她再次来到耀眼的舞台上,不少人再次将两人之前的种种不合传闻搬出,进而大批网友来到范玮琪微博进行谩骂。面对网友的围剿,范玮琪开始选择的是不出声,随着言论的不断增多,范玮琪罕见发声,亲自回应微博传闻,她表示不希望被众人传出的绯闻影响到她。

与张韶涵八年恩怨 范玮琪罕见发声回击

张韶涵范玮琪同台录制《蒙面唱将猜猜猜》

去年九月份,张韶涵曾与范玮琪同台录制《蒙面唱将猜猜猜》,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张韶涵表示自己不太会尝试范玮琪的那套大白衣服,为此双方过去恩怨再次被挖出。如今张韶涵再次登上节目《我是歌手》的舞台,无数网友赶来围观,之后她与范玮琪的恩恩怨怨自然是被挖掘出来。平时范玮琪都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但此次罕见发声,着实让人感到意外,

与张韶涵八年恩怨 范玮琪罕见发声回击

范玮琪张韶涵误会很深

在当下权衡利弊的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是面和心不和,如果不是工作需要,应该是不愿意对方出现在自己的视野中。范玮琪张韶涵曾因争片资源、一姐宝座被传不合,据说两人还因此撕破脸皮,双方粉丝也进入骂战状态。时候范玮琪老公陈建州被问及此事则坦言,两人是有一些误会,本来没有什么事,但被传来传去,导致误会出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