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年度国内SUV投诉销量比排行榜

资讯 车质网 2018-03-13 09:41

据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共有128款SUV车型符合车质网“2017年度国内SUV投诉销量比排行榜”入围条件。据车质网对近两年国内车主投诉信息研究分析发现,2017年国内乘用车投诉销量比的市场平均值为万分之14.1,数值较2016年有所下降,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国内乘用车整体的质量水平有所提升。其中,国内SUV投诉销量比市场平均值为万分之12.9,优于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质量口碑水平。据统计,2017年,投诉销量比优于均值的SUV车型总计91款。

2017年度国内SUV投诉销量比排行榜

 

2017年度国内SUV投诉销量比排行榜

 

2017年度国内SUV投诉销量比排行榜

上榜车型需具备哪些条件?

为了让评价结果更加客观,《2017年度国内SUV投诉销量比排行榜》中剔除了因为没有统计渠道而无法得到真实销量数据的进口车和商用车,同时,要求入围车型在2017年上市需超过3个月,且在2017年累计销量不低于15000辆。经过层层筛选,2017年共有128款SUV车型入围。在此基础上,以2017年国内SUV投诉销量比均值作为界定标准,投诉销量比优于国内SUV市场均值的车型即为上榜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