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不落》山西首映 聚焦扶贫脱困题材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13:16

中奢网娱乐讯 《一个不落》山西首映,聚焦扶贫脱困题材。这部影片中的多位主要演员也是由山西武乡县岭头村当地的农民来本色出演的,其实这也是当地的政府想要借此来鼓励那些处于贫苦家庭的人努力奋斗实现脱贫的目标。

《一个不落》山西首映 聚焦扶贫脱困题材

《一个不落》山西首映

据悉,聚焦了山西扶贫脱困题材的电影《一个不落》是在三月九日晚正式进行了首映,不过此次的首映只是在本土地区小范围的放映,这部影片中的多位主要演员也是由山西武乡县岭头村当地的农民来本色出演的,其实这也是当地的政府想要借此来鼓励那些处于贫苦家庭的人努力奋斗实现脱贫的目标的,同时也是向那些奋斗在一线的扶贫工作者们表达了敬意。

《一个不落》山西首映 聚焦扶贫脱困题材

《一个不落》山西贫困地方

山西武乡其实在抗战时期的时候还是八路军总部的驻扎地,然而却因为自然条件以及地理位置的原因,导致交通不便利,等等因素的限制使得该地很难有着很好的发展,因此也逐渐是成为恶劣贫苦高发区,不过,随着近几年来,扶贫政策的推动和助力下,以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扶持,很多的“第一书记”是进入到了贫苦乡村,以此是来推动当地的经济发展的.

《一个不落》山西首映 聚焦扶贫脱困题材

《一个不落》宣传照

根据岭头村的书记史小兵介绍表示,因为考虑到了岭头村所处的地理位置,区域的海拔比较的高,而且昼夜的温差也较大,这样的环境是比较适合来种植小米的,因此我们就引进了专业的公司,让他们来帮助改良土地质量,同时也多线发展电商以及乡村旅游等等,以此是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村民们实现脱贫。在当天的首映上,很多的当地村民也是早早的聚集在了一起等待着,其中诸多参与演出的村民都表示看到影片还是很有感触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