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张韶涵演绎民谣 空灵意境引发共鸣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13:14

中奢网娱乐讯 《歌手》张韶涵演绎民谣,空灵意境引发共鸣。当天张韶涵是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在人间》的,这首民谣歌曲的原唱是王建房,此次在张韶涵的演绎下也有着不一样的味道,很多的人自然也就是和原唱进行了相比较的。

《歌手》张韶涵演绎民谣 空灵意境引发共鸣

《歌手》张韶涵

湖南卫视人气节目《歌手》2018季是在三月九日晚正式迎来了终极的踢馆赛的,此次踢馆歌手的可谓是来势汹汹的,而在线的歌手们自然也是不能显示出自己的畏惧的,纷纷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发挥了最大的努力演绎出了最好的状态来获取最好的排名的。而当天张韶涵是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在人间》的,这首民谣歌曲的原唱是王建房。

《歌手》张韶涵演绎民谣 空灵意境引发共鸣

《歌手》张韶涵现场照

此次在张韶涵的演绎下也有着不一样的味道,很多的人自然也就是和原唱进行了相比较的,不过张韶涵的表现确实是毫不逊色的,其空灵的嗓音完美的是和歌词的意境结合在了一起,成功的将观众是代入到了情境之中的,而张韶涵的深情演绎也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演唱完之后大家都是纷纷自觉的献上了赞美的掌声的。可以发现,自从张韶涵来到了歌手的这一个舞台之后,其每一场的竞演歌曲几乎都是有着不一样的风格类型的。

《歌手》张韶涵演绎民谣 空灵意境引发共鸣

《歌手》现场照

其本人也是尝试了多种的曲风来满足不同需求的听众的,其追求突破的自我表现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和称赞的。而此次其也再次的进行自我的挑战,选择了一首《在人间》,为了符合歌曲的意境,还特意的是穿着一身的复古的造型登台亮相的,在其极富感染力的嗓音发声之后,观众的耳朵就深深的是被抓住了,沉浸陶醉在了其的演唱之中,不可自拔,引发了观众们的情感共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