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的弦》发开播海报 张钧甯诠释女强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13:14

中奢网娱乐讯 《温暖的弦》发开播海报,张钧甯诠释女强人。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张钧甯是手举着红酒杯,貌似是在深思着什么,这样的一个形象设定其实也是很符合小说中的原型的人物设定的,很多的原著粉丝在看了海报之后也纷纷表示,张钧甯的这个形象简直就可以称为了“神还原”。

《温暖的弦》发开播海报 张钧甯诠释女强人

《温暖的弦》海报

据悉,由张翰和张钧甯等多位人气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日前是曝光了全新的海报,这款海报也是为了该剧正式开播很好的造了一番势头,该剧是由安宁的同名人气小说为基础而进行改编的,在剧中张钧甯饰演的是女主角温暖,而她也是一个干练优雅而且知性的职场女性的代表,然而其在职场上表现出了坚强背后却隐含着让人心疼的事情,背后的伤痛没有人知晓。

《温暖的弦》发开播海报 张钧甯诠释女强人

《温暖的弦》张钧甯张翰

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张钧甯是手举着红酒杯,貌似是在深思着什么,这样的一个形象设定其实也是很符合小说中的原型的人物设定的,很多的原著粉丝在看了海报之后也纷纷表示,张钧甯的这个形象简直就可以称为了“神还原”,对此也是纷纷直呼很期待。另外片方也曝光了一组剧照,其中张钧甯是和张翰饰演的占南弦两人坐在一起正在谈论着工作上的什么事情一般。

《温暖的弦》发开播海报 张钧甯诠释女强人

《温暖的弦》张钧甯

据了解,在剧中张钧甯其实是占南弦的得力助手,对于占南弦在商场上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神情专注的看着电脑以及谈论工作时候展现出来的干练气质,这一些都是很好的将剧中的内柔外刚形象展现了出来。据透露,该剧讲述的是主角温暖和占南弦两人的故事,两人原本在学生时代就恋上了,不过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而不得不分手,在过去了好几年之后,两人是得以再续前缘,展开了浪漫的邂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