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邪》公布预告片 升级营造逼真音效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5 16:56

《中邪》公布预告片,升级营造逼真音效。影片《中邪》是依据传说改编的,将视线放在了普通民众的生活习俗中,完整的展示了农村文化生活。同之前恐怖片千篇一律的拍摄手法不同的是,这部电影让我们进入了他们的生活,剧情环环相扣,无论是演员的演技还是影片所打造的恐怖效果都很真实。

《中邪》公布预告片 升级营造逼真音效

《中邪》海报

电影《中邪》在经过了三次的补拍后第一次发布了影片预告片,之前在香港试映播出时获得一致好评,最后确定电影将在4月4日全国上映,让广大观众等待了这么长时间终于等到电影放映了。在预告片里,人们在幽闭的庄子里遇到了许多诡异、胆战心惊的事情,一阵神秘的力量把大家的生命联结在一块儿。同时发布的另一款海报里,处处充满了恐怖的信息,从煤油灯小小的火光里可以依稀看到鬼娃娃恐怖的面孔,让人不禁浑身发冷。

《中邪》公布预告片 升级营造逼真音效

《中邪》海报

在一场驱邪的活动中,遇到了突发事故,被邪气缠上身的陈丽一会儿像鬼影一样走动,一会儿像魔鬼一样夺人性命。封闭的庄子里,大家都在想办法拼命逃跑,在逃跑的时候遇到了许多阻碍。预告片里紧张的音乐特效,快速运转的画面,使影片充满了恐怖阴森的氛围,究竟人们会经历什么样的事呢,引发大众的好奇心理。

《中邪》公布预告片 升级营造逼真音效

《中邪》剧照

影片《中邪》是依据传说改编的,将视线放在了普通民众的生活习俗中,完整的展示了农村文化生活。同之前恐怖片千篇一律的拍摄手法不同的是,这部电影让我们进入了他们的生活,剧情环环相扣,无论是演员的演技还是影片所打造的恐怖效果都很真实。电影《中邪》还没有播出,就受到了大众的关注,在电影节和网络竞选中都获得了奖项。影片将在4月4日全国上映,为了让观众们得到更好的观影效果,制片方对影片的剧情和音效等方面都进行了修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