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承认酒驾事实 将为公益拍反毒微电影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2 17:34

中奢网娱乐讯 陈乔恩承认酒驾事实,将为公益拍反毒微电影。陈乔恩酒驾出事之后,也引发了网络上一大批网民们的关注和讨论的,其中有不少的网友都对陈乔恩酒驾的行为是进行了声讨,认为其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更是很多的人的榜样,不应该做出这样的事情。

陈乔恩承认酒驾事实 将为公益拍反毒微电影

陈乔恩

据悉,台湾艺人陈乔恩此前在年初的时候是因为酒驾而遭到了起诉的,其在家中喝完酒之后,想要外出吃宵夜,因而就开着车出门,结果在红灯转口处遇到了交警查酒驾,被拦下来的陈乔恩当即是被测出了体内酒精浓度达到了0.67毫克的。不过由于陈乔恩此前是前科案子的,此外她本人也坦言了酒驾的事实,因此最终是被判处了缓起诉两年的处分。

陈乔恩承认酒驾事实 将为公益拍反毒微电影

陈乔恩写真

其条件就是要在之后的一年半时间里,完成六十个小时的义务服务,北检将是依照职权将这个案子交给了高检察署再议,而目前高检察署已经是驳回了再议。根据消息透露,现在北检观护人员是打算让陈乔恩来拍摄翻反毒微电影,为社会公益做出贡献的。陈乔恩酒驾出事之后,也引发了网络上一大批网民们的关注和讨论的,其中有不少的网友都对陈乔恩酒驾的行为是进行了声讨,认为其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更是很多的人的榜样,不应该做出这样的事情。

陈乔恩承认酒驾事实 将为公益拍反毒微电影

陈乔恩写真

不过好在其认错态度较好,知道了自己酒驾的过错,也还有网友表示谁不会犯错,只要改错态度认真,不要再犯就好了。据了解,在检方开庭的时候,陈乔恩的态度一直都是比较的端正的,也很好的进行了认错,坦言自己在家中喝了一罐啤酒之后,因为肚子饿就直接开车出去买宵夜了。面对起诉,陈乔恩也没有任何的怨言,表示一切都愿意承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