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判官》李婷婷帮杨幂 演绎坐地耍赖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2 17:34

中奢网娱乐讯 《谈判官》李婷婷帮杨幂,演绎坐地耍赖。李婷婷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童恬恬,在新剧集中,为了能够帮助杨幂扮演的表姐童薇,她上演了坐地耍赖的戏码。童薇想要卖掉自己的房子,但是却很担心自己的叔叔婶婶不会同意。

《谈判官》李婷婷帮杨幂 演绎坐地耍赖

《谈判官》海报

《谈判官》是由黄子韬和杨幂主演的一部都市职场爱情电视剧,该剧目前已经正式登陆湖南卫视,观众们纷纷表示演员们的演技非常不错,剧中的服装也很漂亮,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该剧也有非常高的热度,也开始上演很多高能情节,李婷婷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童恬恬,在新剧集中,为了能够帮助杨幂扮演的表姐童薇,她上演了坐地耍赖的戏码。

《谈判官》李婷婷帮杨幂 演绎坐地耍赖

义气妹妹暖心满分

童薇想要卖掉自己的房子,但是却很担心自己的叔叔婶婶不会同意,正在为难的时候,童恬恬表示自己支持姐姐,也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一点,为了支开爸妈,童恬恬想尽一切办法帮姐姐隐瞒,为了拖延时间,还采用各种耍赖的方式,最后也坐在地上不起来,瞬间成为“童三岁”,不过童恬恬的爸妈最后也识破了一切真相,不过她独特的行事方式让大家忍俊不禁,观众们纷纷表示她很可爱。

《谈判官》李婷婷帮杨幂 演绎坐地耍赖

李婷婷剧照

童恬恬不是一个耍赖的角色,在之后的剧情中,她发现姐姐卖房之后心情很不好,虽然她也不得不搬家,但是她并没有责怪童薇,而是用自己的方式安慰对方,童薇也向她道歉,她表示童薇还是强势一点比较好,用自己的方式激励姐姐,可以说是全能好妹妹,童恬恬这个人物虽然一开始并不讨喜,但是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她也逐渐俘获观众的心,网友们纷纷表示李婷婷有着很强的人物塑造能力,观众们也很想知道她之后的表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