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将上映 顾长卫式青春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5 16:46

《遇见你真好》将上映,顾长卫式青春引期待。在观影现场不少观众看着影片中熟悉的场景,熟悉的事情对自己曾经历过的青春岁月感到无比感慨,在现场大家有笑声也有哭声,无数的感动和观念都在那一霎那涌上心头。

《遇见你真好》将上映 顾长卫式青春引期待

《遇见你真好》路演

《遇见你真好》终于出终极预告了,作为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片在曝出来的预告和剧照中明显带着顾长卫的专有特色和质感,整体的氛围明亮欢乐,青春期的悸动,率性也是显而易见,在剧照中蓝盈莹,白客等主演悉数亮相。电影除一众主演外还特意邀请了范明,蒋雯丽等老戏骨加盟,初步定于3月29日会全国上映,现在正在路演中,为电影上映做铺垫。

《遇见你真好》将上映 顾长卫式青春引期待

《遇见你真好》剧照

在观影现场不少观众看着影片中熟悉的场景,熟悉的事情对自己曾经历过的青春岁月感到无比感慨,在现场大家有笑声也有哭声,无数的感动和观念都在那一霎那涌上心头。不少观众在看过预告后表示“电影里的青春是我们经历过的,那个人也是我们当年梦想过的”“其实大家的青春都是雷同的,可是依旧看着很感动”。在路演活动结束后,主演等人还和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大家一起合影,聊天,现场气氛温馨快乐。

《遇见你真好》将上映 顾长卫式青春引期待

《遇见你真好》剧照

电影改编自小说《飞火流星》,校园故事搞笑又温暖。在近期曝光的预告片中蓝盈莹假装是教导主任,更是用这个假身份来捉弄白客,不仅如此,还有她另类的接吻场面。但不管怎样的混乱,不管怎样的让人大跌眼镜,青春期里对喜欢的人来说每一件事都是刻骨铭心又青涩美妙的。除了这些年轻面孔,在影片中的范明老师和蒋雯丽老师的短暂出镜也给影片增加了不少看点和笑点,这两代人的鲜明对比也是一种回忆和结束的隐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