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修罗》刘嘉玲透露拍摄趣事 穿特效服装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5 16:51

《阿修罗》刘嘉玲透露拍摄趣事,穿特效服装。谈及影片的拍摄,刘嘉玲透露此次自己是全程穿着特技衣服来拍摄的,这也是自己拍戏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没有穿着戏服拍摄,对此,梁家辉是笑着表示,因为经费的预算全都花在了特效上面了。

《阿修罗》刘嘉玲透露拍摄趣事 穿特效服装

《阿修罗》记者会

据悉,电影《阿修罗》日前是举行了一场记者会,而主创刘嘉玲和梁家辉以及吴磊、明道等人也是纷纷到场,在现场的她们也透露了许多拍摄幕后的故事,还大谈了在拍摄过程的一些感受。据了解,在片中明道出演的是一位博士,主要是研究和发明武器的,而刘嘉玲和吴磊以及梁家辉则是饰演了“三位一体”的阿修罗,三人还在现场的演示起来给大家看。

《阿修罗》刘嘉玲透露拍摄趣事 穿特效服装

刘嘉玲 明道

谈及影片的拍摄,刘嘉玲透露此次自己是全程穿着特技衣服来拍摄的,这也是自己拍戏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没有穿着戏服拍摄,对此,梁家辉是笑着表示,因为经费的预算全都花在了特效上面了。另外,梁家辉还透露,因为刘嘉玲没有穿着戏服拍,所以全程都在“露点”,基本上全身都是点。对此刘嘉玲直言,其实只是因为自己穿了一件加了追踪点的特技服装而已,所以才会有很多的点。

《阿修罗》刘嘉玲透露拍摄趣事 穿特效服装

《阿修罗》海报

此外,刘嘉玲还吐槽,因为在演的时候,其和吴磊基本都是头在动,只有梁家辉可以穿着戏服,基本上都是只能配合着梁家辉来演,所以演起来还是很难的,不过好在梁家辉一直在现场指挥着,大家都按照他的动作来,这也是一次很新鲜的表演经历。此外,刘嘉玲还谈到了穿特效服装的感受,表示其实穿着出演不会很难受,反倒还觉得挺舒服的,而且化妆也没有花太多时间,虽然有难度但是蛮有挑战性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