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向上》袁娅维亮相 汪苏泷自称像黛玉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5 16:49

《天天向上》袁娅维亮相,汪苏泷自称像黛玉。汪苏泷为大家演唱了《枉凝眉》,里面加入了流行元素,87版成员们和小戏骨们同台飙戏,大家感受到了一种传承感。杨洪基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歌手,他演唱过《三国演义》的片尾曲。

《天天向上》袁娅维亮相 汪苏泷自称像黛玉

《天天向上》典藏版“名著歌会”

《天天向上》是观众们非常喜欢的综艺节目,也带给大家很多快乐,最近节目组正在策划“名著歌会”,四大名著剧版主创人员们纷纷亮相,让大家觉得非常惊喜,这些电视剧第一次播出还是十几年前的事情,它们都给观众们留下了回忆,新生代歌手们也纷纷亮相,袁娅维和汪苏泷同台合作。《红楼梦》等电视剧可以说是影响了一代人,网友们表示经典仍然焕发着生机。

《天天向上》袁娅维亮相 汪苏泷自称像黛玉

《天天向上》现场照

网友们最近看到了没有配音的《西游记》,其成为大家讨论对象,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这也就证明了观众们很怀念过去追剧的时光,许镜清是大家熟悉的“电音之父”,创作了很多经典歌曲,他为大家讲述了创作背后的故事,匠人精神让人非常感动,吴静曾经演唱过《女儿情》,她在现场和赵英俊合作,新版《女儿情》打动了现场观众,袁娅维还扮演了《西游记》里面的“狐狸精”,和汪涵的对手戏也是相当精彩。

《天天向上》袁娅维亮相 汪苏泷自称像黛玉

《天天向上》典藏版“名著歌会”

汪苏泷为大家演唱了《枉凝眉》,里面加入了流行元素,87版成员们和小戏骨们同台飙戏,大家感受到了一种传承感。杨洪基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歌手,他演唱过《三国演义》的片尾曲,近年来也多次出现在节目中,之前演唱过《青春修炼手册》,他在现场演唱了流行歌曲,现场气氛非常欢乐,他还和大张伟一起演唱了歌曲《倍儿爽》,这让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新老歌手同台感受经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