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正在热播 李乃文套路溜到飞起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09:44

中奢网娱乐讯 《美好生活》正在热播,李乃文套路溜到飞起。在经过黄豆豆的刺激后黄浩达一气之下在深山里和女友玩起了捉迷藏,结果也因为这件事帮助黄豆豆客服了恐黑,这样男人的转变也成功把狼女友变成了羊女友。

《美好生活》正在热播 李乃文套路溜到飞起

《美好生活》李乃文

由宋丹丹,李小冉,张嘉译等领衔主演的情感都市剧《美好的生活》正在在东方卫视等卫视热播,收视率,点击率以及话题度一直呈现上升趋势。在剧中李乃文饰演的黄浩达追求黄豆豆未果,却成功搞定了未来丈母娘,也就是宋丹丹饰演的刀美岚,在丈母娘的各种撮合下,不知道李乃文能不能用自己的爷们式追爱大法成功抱得美人归,至于这追爱的过程就成了全剧的笑点。

黄浩达苦追黄豆豆没有成功,但皇天不负有心人最终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一个可以和黄豆豆共处的机会,在军训中黄浩达的怂贱样让黄豆豆鄙视不已,更被网友认证“怂”哥,也是怂出了一定境界。但是在经过黄豆豆的刺激后黄浩达一气之下在深山里和女友玩起了捉迷藏,结果也因为这件事帮助黄豆豆客服了恐黑,这样男人的转变也成功把狼女友变成了羊女友。

《美好生活》正在热播 李乃文套路溜到飞起

《美好生活》剧照

网友们留言“黄浩达套路玩的太溜了,黄豆豆哪是狼女友,一直都是羊女友”,“以后学会了,想要让女友变乖就得去深山老林”等各种脑洞大开的评论,不知道黄豆豆看到这些评论会有怎样的反应。但是好景不长虽然成功驯服了狼女友可女友接下来又给了黄浩达来了一个下马威因为黄豆豆有恐婚症,看来想有一个好结局黄浩达还真是任重而道远啊。连吃瓜群众都在呼吁“救救黄浩达”,不过也是爱莫能助了,相信以黄浩达的套路应该会成功攻下黄豆豆,步入婚姻的殿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