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杨文昊撩黄子韬 传街舞文化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09:45

中奢网娱乐讯 《这就是街舞》杨文昊撩黄子韬,传街舞文化。在参加了《这就是街舞》之后,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他,不少观众说他很有范儿,跳起舞时有独特的魅力和自己的腔调。在这样一个体现街舞文化的平台上,他也通过舞蹈展示了自己对街舞的独树一帜的思维和心态。

《这就是街舞》杨文昊撩黄子韬 传街舞文化

《这就是街舞》杨文昊

《这就是街舞》正在优酷热播当中,通过这样的节目让舞者杨文昊一炮而红,队长黄子韬更是亲切的称呼他是“我们昊昊”,这可以充分看出杨文昊给队长们带来的震撼。其实如果有关注过街舞的一些比赛就会发展其中有好多杨文昊的影子,并且在街舞的世界里,他是一个名将在很多的专业比赛中他曾获得过的冠军可以密密麻麻的写满一页纸,很多的业内人士会以和他同台竞技过为荣,因为这样也是比赛档次的一种证明。

《这就是街舞》杨文昊撩黄子韬 传街舞文化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

在参加了《这就是街舞》之后,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他,不少观众说他很有范儿,跳起舞时有独特的魅力和自己的腔调。在这样一个体现街舞文化的平台上,他也通过舞蹈展示了自己对街舞的独树一帜的思维和心态。其实他在刚开始并没有很大的意愿想选黄子韬,他把心态放得很平,想着只要先过了海选以后再仔细分析队长的风格做决定,可没想到之后罗志祥队选拔完了,易烊千玺对他睡过头了,这样阴差阳错之下才选了黄队长,这样的心思让不少网友心疼黄队长三秒。

《这就是街舞》杨文昊撩黄子韬 传街舞文化

杨文昊照片

好在之后的节目中,他和队长的默契度还不错,他也对队长海选时的直率很欣赏,有不懂的会直接问,能做到让他知道哪些是他该补充的,哪些是他可以忽略的,在性格上也是一放一收,莫名的合拍。在拜访中他也说自己来了就是想拿冠军,也拍被淘汰,在选队长方面,看中他们沟通能力方面更多一些,而且希望可以通过这样一个节目让更多人真正了解街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