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号玩家》首映 从视觉到剧情都堪称完美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09:42

中奢网娱乐讯 《头号玩家》首映,从视觉到剧情都堪称完美。该片早在上映之前,就已占据美国权威影片网站“烂番茄”想看排行榜上的前几名。“烂番茄”上的影评人士,也对该片赞不绝口。“我简直不知道要怎么来形容这部影片了,任何词汇来形容片中壮观的场景都显得苍白。

《头号玩家》首映 从视觉到剧情都堪称完美

《头号玩家》海报

美国时间3月11日,好莱坞巨制科幻片《头号玩家》于美国电影节上进行了首场播放,当下好评如潮。许多观看该片的观众纷纷表示,该片无论是视觉呈现的效果,还是该片扣人心弦的剧情,都用完美来形容都不为过,该片可以说是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诚意之作。据了解,该片所参加的电影节全称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是一场世界级的电影节,同时也是观众朋友最为喜爱的电影节。值本届电影节,该片为让观众零距离接触影片中真实场景,特别建立了与剧中场景相同的体验馆。

《头号玩家》首映 从视觉到剧情都堪称完美

《头号玩家》剧照

由于效果十分真实酷炫,许多粉丝纷纷慕名而来,一时间体验馆前的粉丝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时间,关于《头号玩家》的话题成为美国社交媒体中最火热的话题。许多知名影评人也纷纷为斯皮尔伯格点赞。“斯皮尔伯格不仅有一颗童心,而且更有创造力。只有他,能排除这样宏大又令人惊讶的大片来。是他赋予了原著小说全新的灵魂,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世界”,观众好评不断。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早在上映之前,就已占据美国权威影片网站“烂番茄”想看排行榜上的前几名。

《头号玩家》首映 从视觉到剧情都堪称完美

《头号玩家》剧照

“烂番茄”上的影评人士,也对该片赞不绝口。“我简直不知道要怎么来形容这部影片了,任何词汇来形容片中壮观的场景都显得苍白。特别是缠绵悱恻的情感、真实酷炫的特效,这些因素搭配在一起,那真的就是完美!”另一个影评人则表示,该片已经完全打破他之前的想法,“看完就刷新了自己的新三观,看完这部电影之后真的是太喜欢了!无处不在的梗,又不是堆积在一起,而是合理的存在,完全没有尿点”。最后,许多人都提到了该片中精彩的配乐以及无处不在的彩蛋,处处是惊喜。据悉,本片定于3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