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甄嬛传》坐稳电视剧一姐 孙俪靠演技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09:45

中奢网娱乐讯 《甄嬛传》坐稳电视剧一姐,孙俪靠演技。颜值演技都在线的孙俪一直好标准的要求自己,在拍戏期间为了保证有良好的镜头效果,可以一直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怕脸上会起痘,怕需要自己配音时音色和音质出现问题。

《甄嬛传》坐稳电视剧一姐 孙俪靠演技

《甄嬛传》孙俪

《甄嬛传》在播出以后影响巨大,从主角到配角,甚至是服装,头饰等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但是孙俪自曝在刚发出片花时我也不少人评价演员那么老还装嫩演甄嬛,真是没眼看。但她看了之后也没有生气,并坦言没关系,反正自己也没有打算靠颜值吃饭,而且也知道自己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差。后来也用事实证明她能够考实力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而且她本人对这些名利没有那么看重,反而喜欢有人比自己强,自己可以有一个可以为之努力的目标。

《甄嬛传》坐稳电视剧一姐 孙俪靠演技

《甄嬛传》海报

颜值演技都在线的孙俪一直好标准的要求自己,在拍戏期间为了保证有良好的镜头效果,可以一直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怕脸上会起痘,怕需要自己配音时音色和音质出现问题。在没戏的时候会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可以有充沛的活力,在睡觉前也会再过一遍剧本,熟悉自己的戏份,揣摩人物的心理活动等。

《甄嬛传》坐稳电视剧一姐 孙俪靠演技

孙俪照片

除此之外还要保证每天能有一个小时的运动时间,保持好的身体状况和形体姿态。在以往的拜访中可以知道孙俪对养身也很有研究,对自己和老公邓超的身体都会有一套行之有效的保持身体的方法,只是她对吃没有太多的要求就算每天重复也没有关系,重要的是要保证有营养。虽然自己不挑吃食,但孩子还是要保证营养,有时候邓超会在这些方面和她的意见相左,不过她表示自己最近也在努力学习做意大利菜,而且还为此找了专门的师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